别人帮助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姑姑去邮局把昨天忘记拿的雨衣取回来。我帮姑姑扶着电动车,她忘了拔钥匙,我也没看见,于是不小心动了一下车把手。电动车倒了,我的胳膊被重重地撞了一下,我强忍着,但眼泪还是不争气地跑了出来。我试着想把电动车扶起来,但只是白费力气。我呆呆地站在那儿,看着电动车痛苦地躺着。我等了很久,但邮局门口还是没有出现姑姑的身影。
站久了,我有些累,便蹲下了。我抬起头,看着马路边一大群人,多么希望可以有一个好心人来帮我扶一下,但他们只顾说笑,没有看见我这个弱小的身影。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只能等姑姑出来了。就在我绝望的时候,一位陌生的叔叔朝我走来,他和正常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除了那个绑着绷带的胳膊。
他的脸上挂满了慈祥的笑容。我站了起来,他亲切地问我:“小朋友,你怎么啦?”我看他也不像坏人,就擦了擦眼泪,把事情经过简单地说了一遍。听了之后,他想帮我把电动车扶起来,但是他另一个胳膊绷着绷带,他也是白费力气。于是,他又小心翼翼地让电动车躺下了。他对我说:“小朋友,别着急,我去找个人帮你。”说完,他走到马路前面一点,找了一个叔叔,他对那个叔叔说了以下原因,他们又走过来,另一个叔叔帮我把电动车扶了起来。我模模糊糊地说了声:“谢谢!”但马路上的噪音把这句话吞没了。然后这两个叔叔就走了。我又等了一会儿,姑姑终于出来了,她看见我泪流满面问我:“蕾蕾,你怎么了?”我刚要回答,那个叔叔不知道从哪走了出来说了原因。
我想,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美好的爱心去对待别人,只要我们所有的人不断向社会注入一股又一股爱的清泉,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一定会充满着爱,就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