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后的我作文
20年以后,家所在的地方发生了许多变化。
我回到家里,发现爸妈都端坐在沙发前看电视,厨房有一个机器人正在做着香喷喷的米饭。它见我一来,向我打了个招呼,我问它正在做什么菜,它说:“我在做你爸爸妈妈最爱吃的菜肴。”我伸过头去闻了闻,比饭店做得还香。而另一个机器人正在晒着被子,晒好后又去拖地。这两个机器人,爸爸妈妈都说对它们的服务很满意,还说它们吃苦耐劳,功能齐全,是家中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我走出房门,与微风撞了一个满怀,发现天空比以前更湛蓝了,汽车都在天上飞驰而过,不仅没有一点噪音,而且能够各行其道、井然有序。许多小鸟在向你叽叽喳喳地叫唤着,寻着小鸟指引的方向,我搭乘了一辆智能出租车,它是无人驾驶汽车,车内的座位是感应的,只有人靠近才会升起,座位坐上去很舒服,车内温度随季节而变化。只要带上心灵感应耳机,一传导,就可以到达指定的目的地,多么令人心驰神往呀!
一路上,我都没看见救援车和救援站。原来,现在车子都有防碰撞系统,社会全面步入小康生活,没有人干小偷小摸的事,火灾也太不可能发生。因为,只要有着火的迹象,家庭中的机器人就会释放一种灭火原子,让火无法生成。当然,燃气灶被取代成了太阳能灶,既环保又安全,两全其美。
我到了目的地——能源转化站。这里有全世界仅有的69座转化器,而转化的物品是生活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与其它垃圾要放入特殊的容器内进行处理,才可以转化成能量,旁边还有雷电接收站。打雷天,引雷器会把放射到引雷器上的电转化成电能。两种能源站效率都很高,两天可以生产出一个月的能源呢。
“嘀嘀,嘀嘀”一阵警报声响起,我忘了,我是传送过来的,传送时间只有三小时,时间快到了,不能你们聊了!我拿出折叠式传送站,立刻回到了我原来的传送点。
20年后家里的生活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