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象乐园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大象。有一天,大象爸爸去上班了,大象妈妈带着她的宝宝们在草地上玩耍。
胖乎乎的小象妹妹“小园球”在草地上快活的滚来滚去。“小调皮”戴着妈妈的眼镜像一个知识渊博的“小博士”。文静的小象姐姐“金金”正在欣赏美丽的花儿。“小可爱”爬到妈妈的背上撒娇,小象哥哥看到了,忙对“小可爱”说“小弟弟,别闹了,妈妈会累坏的!快下来,哥哥和你一起玩儿。”聪明的“杰利”正在努力地练习劈腿。“小飞象”想像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却怎么飞也飞不高……大象妈妈心满意足地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