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印象
大连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它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居住和旅游。8月15日,我和妈妈坐飞机来到这美丽的海滨城市旅游。
大连的城市真美丽。蓝色的天,蓝色的海,绿色的大树,还有多彩的房子和一尘不染的公路。
大连有“三多”。广场多、喷泉多、公共汽车多。据介绍,大连有大大小小广场70多个。大连的公园和广场之中,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喷泉,在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在宽敞无比的八车道上,为公共汽车留了个专线,使公共汽车称来我往,畅通无阻,四通八达。
大连还有“三少”。小摊小贩少、自行车、摩托车少、交警少。导游告诉我们,大连人很文明,虽然交警很少,但是大家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大连的交警只有在重大的活动时才出动维持社会秩序。
大连之美美在城,大连之美美在海,大连之美更美在人们的心灵。我爱大连,我更向往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