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好,虽然已是盛夏,但是却透着丝丝凉爽,写完作业,我和弟弟闲来无趣,决定踢球。
俩个人玩球,规则很简单:谁把球踢进对方的领地多,谁就赢。游戏开始了,弟弟先发球,只见他秉住呼吸,把所有的力气都聚集到右脚上,猛一发力,球向着我的左侧直奔过来,我赶紧侧身,全力扑向那飞过来的球,并快速的反击弟弟,弟弟被我的突如其来弄得措手不及,先失了一分。
我暗自高兴,疏于防备,最终竟然被弟弟以6:5赢了,我是懊悔不已啊!虽然输了,但是我也总结了教训:人到什么时候都不能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这是个亘古不变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