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我因为太高兴了,所以在奶奶家的椅子旁边忍不住脚踢来踢去,一不留神儿右脚的小脚趾踢到了椅子脚上,“啊,疼死啦!”“怎么了?”“我脚撞到椅子脚上了。”妈妈说:“我看看,肿起来了,蛮大的,快点,去拍个片看一下有没有骨折。”妈妈开车把我送去拍片。 到了拍片的地方,我一瘸一拐地走进去,我把脚放在拍片台上,过了几秒钟,就拍好了,医生说我右脚的小脚趾有一点骨折了,当时,我也没当一回事儿,不过过了一会儿,感觉脚趾肿得越来越厉害了,差不多连路也走不了了,疼得似乎是刀割进去了一样。 回家以后,妈妈用纱布把我的脚趾头包起来,抹了些药膏,这才好了些。我在家里以跳代替走路,妈妈说:“别跳了,楼下小妹妹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