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快乐寒假二
回头看一看,这个寒假仅剩几天。突然觉得寒假太快了,接受不了了,但是仔细回想一下这个寒假的却很充实。虽然这几天忙前忙后的但也充满了温馨和快乐,每天玩一会,每天学一会,每天睡一会。大概就概括了我的整个寒假生活,
在正月初十这一天,就是我整个寒假生活最快乐的一天。我去了奶牛场,哇这里这莫大,这是舅舅和她的几个朋友建的,好大。喂奶牛的是青菜或者是枯草。当然也少不了臭臭----粪便。“好大呀”我刚进入养殖场,便一吼,惊动了所有的奶牛。顿时羞红了脸去,我看到了人工取奶的过程,其实奶牛场规模很小,也是刚建的。有些机器都不全,所以才人工取奶的。
起初我和妹妹还有几个小伙伴在厂里跑着玩捉迷藏,“你在这”这句话是不是在耳边响起传遍了奶牛场。也得到了许多奶牛的抗议。有一次我在躲避妹妹时,藏到了东南家最往里的地方,不知怎的惹怒了栅栏里的奶牛,他便从栅栏的缝隙中提了出来,踢得我现在还没好。提在我的左腿上,走路一拐一拐的。
就因为我受了伤,所有的小伙伴都不可以进去玩了。我是最大也是鬼主意最多的人,我趁中午工人下班跑到舅舅办公室拿了钥匙和小朋友进入了厂里。
中午厂里的音乐想着。像水一样慢慢穿透有空气散布开来。满地流萤般穿过窗幔。在我们的脑中中只有一个字-----玩。我们没有打扰的奶牛们的午休,他们好似已经接受我们了。这里有好几片暖气片,我们满场跑,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服。“当当当当”脚步声传来,,,我们几个小伙伴有默契的藏进了大箱子的后面,记得不像样子。直到""你听错了吧,这哪有人”的声音传来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今天我们玩的特别开心,真希望今年每天都折磨开心,真是一个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