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五
你的梦想是什么?俗话说:“人无志而不立”一个人若没有远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从远古时代的盘古开天辟地到如今的知识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们奋斗前进、勇于创新的动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灯;理想是战胜困难的力量源泉。
我的梦想是当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出许许多多具有时代风貌的服装,把人们生活装饰得五彩缤纷,使人们生活得更愉快。我要为中国女排设计一种运动服,让她们穿上这种衣服,英姿飒爽,颇有气魄,尽显中国女排姑娘的拼搏风姿。我仿佛看见我国运动员穿着我设计的衣服,神采奕奕地走进体育场参加奥运会。想到这里,我就高兴地蹦了起来。
我还要为老师设计教师服,这身衣服划蓝白相间,衣领又别具一格。老师穿上它,更加文质彬彬,和蔼可亲,充分展示出人民教师的风范。我仿佛见了我们杨老师正穿着它,笑吟吟地说:“齐玮琪,你设计的服装真了不起!质朴又高雅,最适合老师们穿了。”
我还要给小朋友设计校服。不但色彩鲜艳,而且花样多、款式新颖。小朋友穿上它,朝气蓬勃,天真、可爱、活泼。我想象着,一群穿上白色上衣,天蓝色裤子,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们多么美丽,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我还要设计更多更好的服装,让我们的国家服装加入时尚元素,通过国际展销向全世界展示,使所有人都感受到中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