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四
小时候,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把家里的床单、被套、大毛巾裹在身上,做出各种款式的“礼服”来表演时装走秀。有时让爸爸妈妈当观众,有时一个人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那些充满快乐和成就感的记忆,让我每次回想起来都忍俊不禁。有一次偶然看电视,发现我玩的游戏竟然跟一个专业名词“立体剪裁”有异曲同工之妙。电视上的服装设计师拿着一块布,只用一把剪刀、几根针线就变出了一件与众不同的洋装,让我惊叹不已,难道我有当设计师的天赋吗?
我开始去网上查询一些关于服装设计的资料,原来那些穿在模特身上的非常漂亮的衣服,都是设计师们脑洞大开后的杰作。为了设计的衣服风格独特,还真的有把被单做成礼服的呢。既然当设计师这么有趣,我也想成为一名把毛巾做成美丽礼服的设计师!
据说当设计师的基本功就是手绘,自认为在绘画方面没有天赋的我,也不得不开始拿起画笔了。有空的时候,我就拿起本子乱涂乱画,画下看到的漂亮衣服的款式,或者想到什么就画什么。即使画风很搞笑,也算是我开始的第一步呢。我还开始看一些时尚杂志,看到那些大牌设计师们的作品,我就想,总有一天我的作品也能出现在杂志上!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奋斗。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坚持,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