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沈习武写的“超人服装”让我感觉真的好神奇,也很向往。
书中写的是马小可在网上搜索到一个网站,该网站说只要输入自己的个人资料,经过验证,免费赠送“超人服装”。他就认真的输入了自己的资料,果然通过了验证,又经过打印机打印了一件簿如纸的“超人服装”。他激动的穿上了“超人服装”一下子就感觉到了无穷力量,他可以轻轻的托起一张大沙发,脚下一使劲就飞出了窗户。他还帮助警察叔叔轻而易举的抓住了两个歹徒。
他把“超人服装”还推荐给了好同学,他们还组建了一个超人行动小组。社会从此多了一份安宁。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超人服装”,我一定也要加入行动小组,让坏人再也不敢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