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是在补课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我和他之间的故事都是因为那一次考试,我和同桌有翻书,但这也不是我们的错,这些内容我们都没有学过。就是被他发现了,我想:彼此之间一定都没有想到,这就是我们感情的开始。
还记得那天是这样的,在我翻书的时候,被他看到了,下课的时候,他来到我们面前,说:“我全都看见了,你们是抄的,我要告诉老师。”“喂,你不要告诉老师。”我俩一齐反击。就这样,我和他说了第一句话,我没想到的是,从此,我们之间产生了感情,成为了人人羡慕的情侣。
第二天,我们吵了一整天,晚上补课的时候,他就要求和我坐一位,当时的我还不知道,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开始,便没有答应。第三天,他就告诉临近的同学,他喜欢我。我当时还没有把它当作一回事,还以为他在开玩笑,第三天晚上补课的时候,他还是被同学们推倒了我的位子上,并且在当晚,发生了很特别的事。
在他和我坐一位的第一秒,我就爱上了他,也就是当天晚上,我和他被推进了“洞房”,其实就是补课的教室,我们俩在里面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做任何事。但那些八卦同学不论我们怎样解释,总是一再地追问我们,甚至还推他一把,让他差点亲到了我。我没有告诉任何一个同学我爱他,我对他的感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晚上放学,同学们非逼他向我表白,如果他不向我表白的话,就不让我们走。最后,逼不得已,他抱了我,使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亲密,但有谁知道,爱的越深,摔的越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