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
昨天,我们亲手做了鱼钩去池塘里钓鱼,在那里秋姑娘害羞地露出了美丽的脸蛋,“嗖”“嗖”树儿抖下火红的头发,铺着“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来。
我们一边欣赏着秋天的景色,一边找着小鱼儿。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一个大鱼团。我们静悄悄的把鱼钩放下去,小鱼儿很机灵争先恐后的过来,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很快就吃完了。于是,妈妈说:“去找一条蚯蚓,挂在鱼钩上。”“好的”我说,可是,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就在我们失望时,妈妈搬开一大块石板找到了蚯蚓,我们便把它挂在鱼钩上,但跟上一次一模一样,不一会儿,“嗖”的三声就钓上了三条鱼哩!秋姑娘看着开心的我们说:坚持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