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
假如我是一本书,就要给别人送去知识;假如我是一棵树,就要给别人送去阴凉;假如我是天使,就要给人们送去爱!
当你在明亮的教室学习的时候,你可否想过有些人没有得读书;当你在饭堂吃好吃的饭菜的时候,你可否想过有些人吃不好、吃不饱;当你看到你的爷爷、奶奶在家开心的过晚年的时候,你可否想过有些老人没有办法享受,在街头流浪或靠自己的劳动生活赚钱过晚年?一些孩子他们的家比较穷,家里无法供他们上学,他们也没有半句怨言,用自己年幼的身体去做体力活赚钱养活自己或让自己上学,想想我们自己,我们有没有用自己的劳动去赚钱过?没钱了就向家长摊开双手要钱!再说说他们做的体力活的钱有多少呢?他们哪里竟然用一分一厘去计算他们的做活的钱,在我们这里去趟小卖部,这些钱能买到什么——什么也买不到。但是他们还是宁愿去做,与我们比起来他们是多么的坚强!
当你看到你的爷爷奶奶在家里过得非常开心的时候,有一些老人流浪街头、为了生活劳动赚钱,他们怎么过得这么凄惨,原因有很多个:子女不孝、无子女、子女都死了等原因,他们只好被迫这样了。而我们有一些同学就拿他们来开玩笑,说:“喂,这是你爷爷,哈哈!”每当我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我非常的气愤!人家都这么凄惨了,竟然还拿人家来开玩笑,真是冷血的!
同学们,现在你已经知道有些人生活得很凄惨、很可怜、很难过,那么让我们行动起来,少吃一点零食、少买几件衣服等来支助这些人,他们就会感到这个世界充满着爱,这也可以让你自己很开心,因为你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让我们的爱心洒遍全世界,让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爱心存在,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幸福起来吧——“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