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不管富贵,还是贫穷,不管是关爱还是被爱,都是幸福的,开心的,快乐的。因为他们有爱的保护。在这个的世界里,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只有活在爱的世界里,你才会健康成长,无忧无虑的成长。
在每个人的眼中,爱的感觉是不同的。有的人认为,家庭和睦就是幸福。而对自己创业的人来说,妻儿支持,就是幸福。而对老人来说,儿女孝顺就是幸福。
在身边都有爱,只要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只要你拥有宽阔的胸怀,有一颗包容他人的心,那么爱和幸福就会找上你,让你快乐。
小的时候,爱就是一根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妈妈一个甜甜的吻;长大些,当开始暗笑儿时想法幼稚的时候,心中的爱,就是那种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东西;再大些,倒觉得自己已经长大,而和家长、老师之间发生冲突的时候,竟不知道爱是什么了,只知道自己总在希翼,总在渴望;然后,到自己真正慢慢成熟起来的时候,渐渐地,对爱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只是,这认识就像是一团模糊的影子,总也找不到头绪。爱,就在这影子背后,却迟迟不肯露出真面目。我总是试图寻找,试图把握,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迷藏,时而飘摇而至,时而消失无踪,若隐若现,居无定所。直到我放弃追寻,慢慢平静下来的时候,竟惊奇地发现,爱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伴我左右。
那就是一种心灵悸动的感觉,一种感动得想哭的感觉。闭上眼,真正感受到爱的时候,就会感觉温暖。思絮飞起来了……
我开始觉得,爱是无声的。它从未离开过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懂得珍惜罢了。它静静地围绕着我,暖暖地将我包裹起来,让我不受任何伤害,给我快乐、给我欢笑。
或许是我脆弱,沉浸在被爱的幸福中,我却总是以泪水回报。然而,也许这才是我内心真正的感受,爱是感激,是希望,爱使我充满力量,使我的心变得愉悦、安详,让我看清一切。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爱了,那模糊的影子,是爸爸的背,是妈妈的唇,是老师的眼睛,是一切爱我的人给我的关怀,注视。而爱,就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