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读完了《小狗钱钱》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德国的博多·舍费尔,他也是“欧洲第一理财大师”翻译者是王钟欣和余茜。
《小狗钱钱》读后感这本书的内容是: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吉娅,她是一个普通的12岁小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救助了一只受伤的拉布拉的猎狗,并给他取名叫“钱钱”。没想到,钱钱居然是一位深藏不漏的理财高手,它彻底改变了吉娅一家人的财富命运。钱钱告诉吉娅,她先要准备梦想储蓄罐、梦想相册和成功日记本。然后按照它说的来做,就能达到吉娅的愿望了。后来,吉娅也认识了金先生,因为金先生是钱钱的主人。吉娅和金先生商量好带吉娅父母来金先生这里,教他们如何分配钱。她的邻居陶穆太太组建了一个叫“金钱魔法师”的投资俱乐部。吉娅在银行认识了海内太太,海内太太又请她去学校里演讲,演讲的前一天,吉娅她很焦虑,希望演讲取消,甚至想生病。她演讲完之后就轻松多了。
我看完这本书之后也知道了在以后的生活中应该如何分配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