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后感200字
在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小狗钱钱》,这本书的作者是博多。舍费尔。他在1960年9月10日出生,这本书是在他26岁写的。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吉娅和钱钱。有一次偶然的机会从让12岁的吉娅救助了一只白色的拉布拉多犬。并给他取名为“钱钱”。吉娅不知钱钱是一位深藏不露的理财高手,它让吉娅一家彻底改变了命运。吉娅有许多梦想:买一辆18挡的自行车,我想要我想要的CD,向往已久的运动鞋,经常给在200米以外的朋友打电话想打多久就打多久,明年夏天去参加美国交换生项目去美国,提高自己的英语水评,帮爸妈还清债务,不让他们伤心,请爸妈吃意大利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