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后感200字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名为《小狗钱钱》的书。这本书是教我们如何理财的,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叫吉娅的小女孩,她非常渴望拥有一只小狗,但房东又明令禁止养狗。于是,吉娅的爸爸妈妈买了一栋带花园的房子。吉娅十分开心,但她的爸爸妈妈却愁云满面。因为买房子的实际费用比原先计划的要高好多。一天,吉娅在门前找到一只受伤的白色拉布拉多犬,并将它的伤治疗好,给它取名叫钱钱。拉布拉多犬喜欢游泳,因此,吉娅每天都带它去一条流经全城的大河散步。钱钱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吉娅冒着生命危险救了钱钱。钱钱为了感激吉娅,告诉了她许多理财的方法。吉娅按照钱钱的方法去做,果然存了一大笔钱,帮助自己的父母还清了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