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后感200字
这个假期,我阅读了德国作家博多。舍费尔写的童话故事《小狗钱钱》。这本书的主人公名叫吉娅,因为她的爸爸买了一座带花园的房子,所以她的家陷入了财务危机。有一天,吉娅救助了一只白色的拉布拉多犬,她给他取名为“钱钱”。没想到,钱钱是一只会说话的狗,而且还是一只会理财的狗。钱钱教会了吉娅赚钱的方法,教会她写成功日记,教会她使用梦想存钱罐。通过钱钱,吉娅认识了钱钱的主人金先生。金先生教她帮助父母走出了财务危机,并教会吉娅如何更好地学会生活和养成优秀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