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花五
我爱故乡的秋天
我的故乡是一个迷人的小村庄,而最美丽的季节就是秋天了, 下面就带你们去看一看秋天的小村庄吧!
随着农民伯伯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望无边的田野里。黄澄澄的稻谷压弯了枝头,一阵微风吹过如同海里金色的波涛。我的家乡是稻谷之乡,生产的稻谷出口到外国。再看看其他庄稼吧!玉米真贪吃哦,吃的肚子圆鼓鼓的,都炸开了;高粱红着脸儿笑了,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大豆把豆粒弹得“啪啪“直响,像是在给高粱伴奏呢!芝麻变成了无数的小眼睛儿,在注视你的一举一动。
伴随着园丁的笑容,我们来到了硕果累累的果园里,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穿上了紫袍 似乎准备开战,梨子身上的小黑点儿,就是被他们刺伤的一样;石榴树上的石榴娃娃笑得咧开了嘴,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远远望去,柿子就像一盏盏红灯笼,照耀着小草和小花。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季节。秋天的故乡,是大自然用最美的画笔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