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为了我们,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您真辛苦!
虽然有时候,有些同学做错了题或者是没有做完作业您都批评他梦,可是您也是为了我们好呀。如果换作是过路人,肯定不会批评我们,因为我们的前程与他们无关,他们何须为我们而烦心那?可是,您不一样。您虽然不是我们的亲生父母,但在学校里您爱护学生就像妈妈爱护孩子一样。
我看过很多“霸道”孩子的故事,可是每一次结局都是被老师把那些“霸道”孩子给骂了一番。可是您不一样,您会和我们讲道理,而不是一上来就打我们或者骂我们,因此,我们班的学生都非常懂礼貌,只是有个别同学不太听老师的话。比如:上课了,老师在黑班上讲题,他们却在讲台下小声的聊个没完没了……
唐代诗人李商隐再在《无题》中说过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像诗中的蚕,就是吐一辈子丝,也无怨无悔;你就像蜡烛一般,宁可把自己燃烧的只剩下灰,您也没有半点怨言。因为你觉得我们是您的骄傲,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为我们赢得荣誉,所以,您觉得一切都值!
就因为您对我们的期望和信任,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老师,您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