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节日五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是中秋节。
中秋节的下午,我放学时,回到妈妈店里,踮起脚尖,轻轻地来到她身边,大叫:“我回来了!”把妈妈和秋黄姐姐吓个一跳,然后假装开开心心地出去。她们还没反应过来,都目瞪口呆站在那。之后我要开始偷月饼了!我放下书包,开始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趁她们没注意,呲溜一声偷了三个我最喜欢的月饼——豆沙馅的。我拿了一个袋子,把它装到袋子里,看着就想流口水。不过,到晚上才能吃,因为只有晚上,才有圆圆的月亮。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终于到了晚上,我拿着月饼,坐在园子里一边看一边吃。
我太喜欢中秋节了,不过我的秘密也泄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