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节日七
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喜欢的事物也各不相同,有人喜欢花,有人喜欢树,而我却喜欢班级。
我喜欢班级,喜欢班级里五颜六色的装饰品,它让人眼前一亮。我喜欢班级里的同学,喜欢同学们一张张淳朴可爱的面容,整天都带着微笑。自从我三年级上学期转到这之后,大家都很照顾我,记得我刚来这的时候我连本子都不会使用,是班里的同学照顾我,教我如何使用,让我尽快融入集体中,学会学习,学会规矩。三年时间,有很多老同学走了,又来了许多新同学,这些同学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还喜欢这个班级的老师,我喜欢每个教过我的老师,有些老师调走后又来了新老师,但我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喜欢我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