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发生的一件事七
在美丽的校园里,发生过许多令人高兴、伤心、激动、后悔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一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不知怎么,早上一起床我的肚子就隐隐作痛。恰好妈妈出差,爸爸又早早去上班了,我潦潦草草吃了几口饭,便拎着书包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的肚子越来越痛,我没有多想什么,坐在位置上喝了几口热水,可肚子一个小鼓,一直“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我趴在桌子上用手使劲捂着肚子。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异常,关心地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用手指指肚子,结结巴巴地说:“我……我肚子疼……不过,喝点热水就……就好了。”同桌还是放心不下,说:“难受就别忍着,快点告诉老师啊!”“不用,过会儿就好了!”我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同桌无奈地摇了摇头,便去读书了。不一会儿,老师走了进来,我终于忍不住,一下子呕到了地上。周围的同学见了,连忙你拥我挤地告诉了老师。老师听了也十分着急,找了几个同学清理地上的东西。我定神一看,咦!我怎么吐了一滩似乎泡沫的东西。同桌解释道:“因为你早上没吃饭,胃里空空的,再加上你肚子痛,所以才会吐出像泡沫似的不明液体。”同学们有的去操场挖沙,有的把沙倒在令人恶心的“不明液体”上,还有的用拖把清理地面,我自己看着都觉得恶心,同学们一点也不嫌弃,还对我嘘寒问暖,那一刻,我感动地落下了眼泪。
经过检查,医生说我的了肠胃炎,凉的辣的都不能吃。在家里“修炼”了一个星期,我的病已经有了好转。我再一次来到那温馨的教室,同学们见了我一拥而上,着急地问:“病好了吗?”“肚子还痛不痛?”听见同学们的问候,我不禁热泪盈眶,激动与幸福的泪水交织在一起,我紧紧地抱住我的同学们。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每当回想起那件事,我心中的“感动之泉”又涌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