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我作文【范文一十零
在班上,我是一个不说话,不善于交谈,随大流的女孩!朋友说,是因为我过于自悲,我也不得不承认。一路走来,我都是一个人,我以为,我已习惯了这份孤单,但每当要我一个人去面对一些事时,我会害怕,流泪。在初一的时候,每天下午,我都会有一双红红的眼睛,伴随我回教室吧!
记得,同学常常问同一个问题:“点解你吾去饭堂食饭?”我常常一笑而过。我不想告诉他们,是因为我懦弱,我害怕这种孤单的感觉。我很怕很怕别人投过来的那种眼光,我不想去面对,我只能逃避,这是答案。
直到有一个朋友,她让我改变很多,最起码,她让我不再哭那么多,本来以为一个人走的路,突然闯进一个外界的人,与我不同于一世界的人,也许是偶然的一个不小心,却闯进了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她也许很辛苦,因为我们没有共同的语言,但你的出现,真的让我开朗了许多,快乐了许多,谢谢你!
我从不相信友谊的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直到她的出现,才知道友谊对我来说一样重要!我不能失去它,它是支撑我所有的力量。
我对友谊失去信心,大概是我经历过我不想经历的事。四年了,一共认识四年,对于一起生活四年的朋友来说,应该建起一面坚不可摧的墙吧!却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而走向绝路,值得吗? 我反复提醒自己,不是我的错,是她不理解转身走开,但为何现在的心会那样痛。
刚刚走向校园,初次离开父母的怀抱,有点怕,有点慌,我尝试认知一些新同学,但不知为什么我成大家欺负的对象,每天都伤痕累累的回家,奶奶知道了,带我去找老师算帐。欺负我最多的那个人,她告诉我是某一个女孩子指使她的。我看她啊!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人家威胁一下她,她就听人家的,这么胆小的女生也来欺负我,难道我是那么懦弱吗?
我想去认识她,和她做朋友,保护她,所以,我会主动地和她说话,她没有人伴,我会拿一条橡皮根,约她去玩,和她说笑话,说自己的理想,说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开朗。
她和我一样也常常给人欺负(男生,女生)当我看到她被人欺负时候,我会牵着她的手逃跑,或挡在她前面,我说过要保护她……在这四年间,我们都在努力地围护这份友谊……但最后因为你对我的不相信,你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走了。
也许,我是害怕那种给人抛弃的感觉,害怕突然之间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感觉吧!
我想,在我身边的人都很辛苦吧!因为我的沉默寡言,和孤僻的性格,让人觉得不知怎样和我相处,沟通。
在那一年里,辛苦他了!在这里我说声“对吾住”。也许,你想用你的力量,来改变我的性格。可是你的努力白费了,我根本不可能改变得到,我想你和我同桌很惨吧!闷死你哦!还有每天听着带着哭腔的读书声,像鬼叫吧!书找不到,不好意思同他一起看,就在旁边心急,终于,他主动给我睇,是他怕左我挂!
总之辛苦你了!
六年级的时候,我真的很懦弱,对我来说,眼泪可以随时找得到!但现在的我,不想再这么轻易掉眼泪,我想把自己变坚强些。起始我是真的不想坚强的啊,只是在这淡漠的人群中,只有伪装自己,才不会受到伤害。
现在,不知怎么的,时常会觉得哀伤,心中隐隐有一种堵到的感觉,鼻子不争气地一阵酸涩。仰起头,让眼泪倒流,因为,没有足够的理由去哭泣。
这种生活真的好吗?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就是麻目地向前走,永远,永远都没有尽头。
只有一个人的生活好吗?不开心的时候,就连一个值得依靠的人也没有,只有我一个默默承受这份孤单!
明明害怕,却要自己坚强地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