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七
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副扁小眼镜架在鼻梁上,她似乎总是这样严肃、认真的神情,她便是我们的数学徐老师。
记得在四年级上学期期末时,来到食堂后,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刺痛,因为体质差的缘故,我便“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徐老师,轻轻地说道:“徐老师,我肚子疼,您能打个电话给我妈妈吗?”谁知徐老师竟二话不说地将我背到了她的背上,一边着急地冲下楼梯,
奔跑着;一边快速地拿出手机,跟妈妈说明我的身体状况。这时,我感到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流遍全身。看着徐老师额头上的一滴滴汗珠,那样焦急的神情,一点一滴都写着徐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快到达校门口时,妈妈正好来了,徐老师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看着徐老师远去的背影,想起徐老师刚才的种种举动。我感受到了温暖,妈妈般的温暖…………。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您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