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八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上身穿羽绒服,下身穿牛仔裤,脚穿高跟鞋,头发较长,圆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眉毛浓浓的。
星期一的下午,快要放学了,突然下起了小雨。放学了,我很着急,刚走出校门口,忽然一把雨伞遮在了我的头上,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激动地说:“谢谢妈妈!”
妈妈不但生活中关心我,而且在饮食上也很关心我,很少让我吃零食,我也很少生病。有一次,妈妈坐火车去南阳,我很想妈妈,当天晚上,爸爸带我去超市给我买了四盒酷莎爽口片,妈妈回来的时候看见了,就说下次不要买这么多,这些东西吃的多对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我想也是,因为妈妈是疼爱我的,她决不会骗我。
妈妈在学习上更关心我。一年级的时候,很多同学课余上了剑桥英语预备级辅导班,妈妈没让我上。暑假的时候,妈妈想让我赶上他们,就教我学完了剑桥英语预备级。后来,我不但追赶上了同学们的进度,这次剑桥英语一级期末考试,我还考了全班第一,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暑假的时候,妈妈还教我学完了二年级的课程,使我从一年级直接跳入三年级。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带我学习,妈妈真辛苦啊!
我很高兴,因为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