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在表面上看着温柔,其实很厉害的。特别我和弟弟犯了错误,就更厉害。有时还会打我们。妈妈的额头有几条浅浅的皱纹,头上有几根白发,那是因为劳累造成的。妈妈喜欢旅游,因 为那样可以让妈妈放松。
妈妈很坚强,也很乐观。爸爸因为工作原因出国两年。爸爸临走前对我说:“好好照顾妈妈,别让妈妈生气。”爸爸走时我只有四岁,妈妈生弟弟时,爸爸没有回来,我天天陪着妈妈。妈妈无论 干什么去都带着我和弟弟,很累,很累。有时弟弟睡着了,妈妈就抱着弟弟上楼,腿没抬起来摔倒在楼梯上。摔倒后妈妈低着头,闭着眼,看得出妈妈很疼。我问妈妈你没事吧!妈妈急忙说:“没事, 没事。”说话时嘴上还带着一丝微笑。
我长大了。上三年级了,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