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我敬佩的人八
每个人都会有令自己敬佩的人,那个人也许很出名,也许只是个普通的人。
我也有佩服的人,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清洁工。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敬佩清洁工人,是因为一件事情。我记得那一天天气很冷,而且当时时间很早,天还没有亮,我当时是因为有事情才会出去那么早,当时还刮着风,吹在身上很冷。而清洁工人还在那里吹着风,在那里清扫着地面上的垃圾。看到这一幕,我不禁心里产生了一种敬佩之情。每当有人问我敬佩的人是谁时,我都会很自信的说,是一名清洁工,我想你也许会疑惑为什么我敬佩的人是一名清洁工?也许在你心里觉得清洁工有什么值得敬佩的地方,不论你怎么说,清洁工在我心里面就是伟大的,我想如果你看到那一幕的话,你的心里也会产生敬佩。
清洁工是一个工作认真,不辞辛苦,勤劳的人,我很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