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务必会有长辈亲人、老师同学及朋友的陪伴,在众多人中,总会有我喜欢的人,而我把这个位子留给了爸爸。
爸爸是一名商人,工作很忙,他经常不回家吃晚饭,因此,他也很少与我交流。但是他却是一位具有幽默感的男士,我很崇拜他,也很喜欢他。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怎样也睡不着觉,望见爸爸进来了,便想和他聊聊天:“老爸,你看过《男生不许进》和《女生不要来》这两本书吗?”爸爸迟疑了一下,用手顶顶鼻梁上那副厚重的大眼镜说:“嗯……没有看过呀。”我随口“噢”了一声,觉得有些失望。“但是……”爸爸说到这个词儿提起了我的兴趣,“其实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人不就应看《男生不许进》或《女生不要来》,这种书太小儿科了!”“那该看啥呢?”我绕有兴致地看着他,心想:不会要看历史课本吧?“我们就应看‘老头子不许进’和“老太婆不要来”。”我顿时在床上滚来滚去,捧腹大笑,爸爸望着我大笑的样貌,也笑了……
我认为,我与爸爸交流虽少,但短时间的快乐也比得上他外出应酬好几天。我喜欢我的爸爸,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