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时哭泣,因为她不懂得怎样掩饰悲伤,她说过她不喜欢年龄和她相仿的男生,她认为他们太幼稚,又没有责任心。
于是她恋上了一个大她很多的男人,在我眼里那是个自私的男人,她却认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失落的时候,她会发短信给我,说那个男人多么忽视她,对她爱理不理的。难过的时候,她学会了买醉,我会不停地劝她,虽然效果甚微。生气的时候她会哭着问我,是不是他只有在床上才会记住我,我无言以对……
她为了他学会了做菜,就算切伤了手指也在所不惜。她为了他打扮成熟,在学校与他的公寓不停地穿梭,只为缩小他们的年龄距离。
她以为他们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另一个女人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平静,他慌忙地解释……那个女人居然信了,也许在那个女人的眼里她只不过是女孩,一个大学生而已…她对我说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女人眼中悲微的自己。
他们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断了联系。
她说她不后悔,毕竟爱过了,她说偶尔还是会想起他,不过已经不痛了。她会看着太阳重新开始。
这个故事的结局怎样,我已无从寻起,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喜欢到底是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