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的英语老师Connie叫我去排练节目,因为圣诞节快来临了。
来到学校,我的同班同学Jane、Charry和Evisu早就到了。这时Connie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英文歌词,并选我作为三位主唱之一。当主唱可不那么容易啊:第一,不能唱错;第二,要把歌词给背下来;第三,还要唱得动听。排练间隙,Connie老师给了我一沓钢琴曲谱,让我又当主唱又当伴奏。当时我只瞄了一眼谱子,觉得很简单,就想:试试好了,反正下午也要去上钢琴课,顺便给老师看看。于是我就满口答应下来。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马不停蹄地来到钢琴工作室,把谱子交给吴老师看。吴老师的一席话让我心里凉了半截:这首曲子不简单,你才来了没多久,还有很多没学过呢。先试试吧!这时我才想到我弹琴时间不长,曲子又很难,怎么办?退缩?不行,答应过Connie老师了。继续练?又太难了!但——我弹不出来不就让Connie老师失望了吗?哼,难就难吧,我是不会丢失我的诚信的。说干就干,我立刻弹了起来。尽管我的手冻得象胡萝卜,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平时我觉得时间很长,今天我不知怎么,发现时间像山泉水一要,哗哗地流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下课了!可我连一页还没弹完呢。
我下定决心再去琴行练,一定要在圣诞晚会上给大家奉献一首优美的曲子。
先说说这个书名吧!闪着泪光的是瓶子妹妹,做决定的是大象哥哥。
这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叫蓝图图的小女生,他来到了一所陌生的学校,哪个班的人都很喜欢他,只有一个叫周吾那的怪妞,不接近她。所以,图图想和他称兄道弟。最后,图图如愿以偿,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一切谜底也揭开了,周吾那在很久以前,得过白血病,入住星光医院,和她同病房的一个男孩被他称为大象哥哥,而大象哥哥称她为瓶子妹妹。有一天,医生告诉周吾那,有匹配的骨髓了,但是,手术费用不够,另一天,大象哥哥出院了,留下的只有一张存折······
这个故事美好而曲折,周吾那每天穿着大象哥哥给他的冰鞋,执着的,不顾一切在街上寻找他的大象哥哥,那是一种多么多么难坚持的事情呀,吾那竟然能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可见,那是一种多么深厚的友情啊!她寻找了一年两年,甚至更久,希望是那么的渺茫,那么的渺小,周吾那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种信仰,一种牵挂,一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力量催化了周吾那的心!、
不过结局还是令人皆大欢喜的,周吾那找到了他的十二号王子哥哥——大象!
多么令人感动的故事呀,信仰让他如愿以偿!
亲爱的同学们,看到这个题目,你们一定觉得很好奇吧!是什么决定?怎么这么快就做了两个决定?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1月19日,我和妈妈在沿口老家吃完晚饭就急急忙忙赶到海安,因为姨父、爸爸和外公今天晚上就要去上海了。
到家时,他们正在往车上搬运行李。我也没闲着,赶紧帮着搬。搬完后,他们就准备走了。这时,姨父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妞妞,不如你也去吧!说着,一把将我拉了过去。我笑着摇了摇头,连说:不去,不去!没事儿,反正就两天!爸爸也动员我。我还没来得及拒绝,外公又撒娇似的说:去吧,去吧!那里还有俩弟弟陪你玩呢!我还是摇摇头。妈妈又说了几句:那你就去吧,反正过两天就回来。我有些心动了,说:好吧!妈妈赶快帮我收拾收拾。其实,我还蛮想让妈妈一起去的。上车前,我分别拥抱了婆婆和妈妈。和妈妈拥抱时,我悄悄对妈妈说:妈妈,你也去吧!外婆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怎么行呢?妞妞大了,该懂事了。再见吧!妈妈会想你的。妈妈一边鼓励我,一边又安慰我。
我依依不舍地上了车,心里还在想:如果妈妈和婆婆能一起去就好了。车刚刚走了五十米,外公灵机一动,说:不如把她们俩一起带过去吧!太好了,太好了。我举双手赞成!我兴奋极了,边拍手边说。姨父和爸爸也点头表示同意。外公立即打电话给婆婆,让她们赶紧收拾,还给开车的爸爸喊了一个响亮的口令:向后转!爸爸立即调转车头。到了婆婆家旁边,车刚停稳,我立即打开车门去喊妈妈和婆婆。
快点呀,快点!呵呵我在一旁一边催促,一边笑着。上车后。妈妈说:人家去上海要准备好半天,我们几分钟就搞定了!说完,车子里一片笑声。
同学们,你们知道了吧?我们的决定果断不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