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养成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学习习惯,就是在上课时侯没等老师叫我发言我就自己抢着发言了,我总以为这是一个好的表现。
后来慢慢的我感觉这样很不好,老师们也不喜欢。后来通过老师的教诲我深深地懂得我这样做是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在别的小朋友没回答完问题的时候我抢着回答,那是对他人的不尊重,既影响了别的小朋友也影响了自己,什么都学不到还有耽误了老师的时间,那是很不负责任的表现。
我们小朋友应该学会尊重她人,有一定的责任心,一定要对得起老师、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育,我决定今后一定要改正错误、遵守课堂纪律不能再让老师们操心,不能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争做一个合格的四好学生,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