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西瓜地干活。我本来不想去,可是妈妈说爸爸今日有事不能去,她自己一个人在山上会很寂寞的,想让我陪她去,我想也是,于是,吃过一点早饭,我就和妈妈上山了。
以前都是爸爸用车带着我和妈妈上山,但是今天爸爸要开会早早就走了,所以我和妈妈只能步行着。刚开始走了一小段路,我还没觉得有多累,可是没几分钟,我就累得不行了。可是看看妈妈,身上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里面装了水和一些吃的,还有雨伞、雨衣,手里还替我拎着一个小板凳,妈妈是不是比我还累呢?于是我就坚持着。走啊走,终于到了。
到了山上,妈妈开始干活,我就坐在板凳上吃妈妈从超市买来的各种零食,嗯,味道都不错。
吃饱了,我就到了妈妈身边看妈妈干活。妈妈把不要的西瓜摘下来扔掉,我闲着没事就给砸开了,我闻了一闻,味道还不错,我给妈妈吃了一块,妈妈说:还挺甜的,快熟了。
妈妈还摘了许多的香瓜,有的都熟透了很甜,有的还很不太熟有点发涩。
后来,我想回家了,就给爸爸打电话,过了一小会,爸爸来接我了,我赶快跑过去,爸爸就带着我回家了。
我今天有一点点快乐,但是,说实话,我真的不想上山了,太累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