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六
关于未来世界
假如我会变,我将把世界变得干净、富有,让人们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像梦一样来到了一个地方,往下一瞧,到处都是垃圾,地上堆满了塑料袋子、玻璃瓶子、石头、剩饭剩菜……,生活在楼房里的很多人,不讲道德,每天都从楼房上向下扔垃圾,经常砸中路上的行人,这些人相互谩骂,吵吵闹闹,时间久了,地面上到处是脏脏兮兮的,臭气熏天,因此,住在这里人们逐渐搬走,随着搬走的人越来越多,良田没人耕种,这里慢慢变成了荒芜人烟的地方,人们也越来越穷了。当我得知这种情况后,我决定要改变这里,首先我让山更清,水更绿,花草树木争奇斗艳,庄稼乐得笑弯了腰,菜园里的蔬菜应有尽有,果园里的水果各式各样,吸引那些搬走的人自动返回来居住;其次,我要改造这里人的修养和生活习惯,我要让这些人讲文明、讲礼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
我像梦一样又飞到了一个地方,听说这里的社会治安很差,生活也十分贫穷,抢劫、杀人、放火的事情经常发生,很多黑社会势力同时存在,就连警察也管不住这些坏蛋,知道这些不好现象,我非常生气,立即变出很多英勇的警察,个个身怀绝技,通过这些神勇的警察抓住了这些破坏分子,消灭了黑社会势力,让人们过上了平安的生活,为了让人们永远过上幸福生活,我又变出了千千万万台智能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就是专门保卫人们安全的。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快起来,太阳要晒屁股了”,妈妈的叫声惊醒了我,原来是场梦,但是,这个梦,通过我的努力学习,也许可以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