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在校期间我一直都是遵守规章制度,在一些地方都是谨小慎微,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应该具备这种好的东西,可是我一直没有争取到让自己满意,今天迟到一事就是我的缺点,我觉得这真的不好,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够任着自己去的,还有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摆好自己的心态,这次迟到就是长期养成的不好的作风,我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工作当中需要做到哪一点,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事情,不管是在什么方面我相信我都能够保证做到这一点,学习是学习在学习的时候把一些不好的习惯带进去非常不好,今天我这般行为实在是非常让人不满意,迟到就是迟到了,我没有任何理由,这是绝对禁止的,在日常的学习中需要有这么一个好的氛围,迟到的习惯就要早早的纠正。
今天迟到了我由想了想自己在什么地方都做到比较好,但是在这些方面我都觉得没有那么用心,我知道很多时候都是需要逼着自己做一些事情,但是学习是不能逼的,只有自己主动,迟到的行为让您失望了,我从来没有在您的课迟过到,今天是我没有合理的安排好时间,虽然说在很多时候我的都是这么一个状态,但是该有的事情一点要做到,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学习当中我会想这些问题,不管是在什么方面我一直坚信着,没有什么时候是不能做到优秀积极的,我非常在乎这些,但是我也不会就此让自己颓废。
今天因为我在寝室一直拖拖拉拉,在快上课了还在慢悠悠的,下午吃完饭休息的时候本来有足够的时间去休息,但是我没有利用好这些,吃完饭我就去寝室洗澡了,时间是绝对足够的但就是这样让人感觉时间慢,我就不是那么急了,我向来都有这么心理,在学习上面也不是那么上心,真的现在想想都觉的很滑稽,幼稚,在一些该动作快的时候就慢悠悠的,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做的是在不是很好,我拖拖拉拉,拖延了很长的时间,这次的我的行为又一次的懒惰,上课前十几分钟我还在寝室没有洗完澡,那个时候我也知道时间不多了,可是一直很自信,于是到了实在来不及的时候才着急。
我去到教室的时候已经是来不及了,在寝室洗澡耽误了很多时间,也不能说耽误吧,就是自己没有合理的安排时间,我想一想就很后悔,明明是有足够的时间,我就是没有珍惜,错的实在彻底,我再也不迟到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