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会长:
您好!
在晚上检查寝室时,由于缺少工作经验,所以很多地方都被我忽略了。要不然像被子摆放不规律这种明显的错误也不会成为被扣分的是由了,当然这其中也有我个人的原因,由于我的过分自信,所以认为已经走过了七八遍的寝室绝对不会再出现问题了,可是问题还是实实在在的出现了,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想到大一新生们努力排练的身影,想到学长学姐们忙碌的背影,看到各位同仁失望的眼神,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是我的粗心,我的不负责,我的自满才导致了这一系列事情的发生。现在就连我自己也痛恨我这个差劲的拖后腿的人。在得知扣分结果后回来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满脑子除了愧疚还是愧疚。我怎么可以这么的差劲,这么的无能,这么的不负责任。
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说,怎么做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所以我不会请求原谅,无论怎么惩罚我,我都没有任何意见,不会说一句怨言,但我还是希望获得一个机会来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的觉醒,请相信我。在以后我绝对会努力工作,对待每一件事都认真负责,绝对不会再犯这种可以避免的失误。
既然选择了xxxxxxxx学院,那么我就是这里的一份子,如果我们不仅不能为xxxxxxxx效力,还给学院丢脸,那么我们还可以称之为金管人吗?所以在最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以我为戒。绝对不要再发生类似的错误,我不想再有人重蹈我的覆辙,再为学院抹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