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住在第x学生宿舍x单元xx寝室的学生,向您递交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们所犯下的错误。
通过舎管阿姨的教育和我们的反省,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私自改装电路是违反学生守则的,不仅有巨大安全隐患,还打乱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对学校、对自己都不好。
今年5月下旬,天气很热,我们很晚才睡。熄灯后还想上网玩耍。就效仿其他寝室,把阳台上的电线接到寝室里,以通宵供电。从此以后我们的生活都很堕落,晚上打很久的游戏,早上起不来,还经常逃课。我们学习成绩普遍下降,英语四级也只有一人勉强通过。
今天中午断电后,我们全寝室聚在一起反思我们的所作所为,深深地感到这样对不起自己交的学费,对不起自己十年寒窗苦读,更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们为了耍游戏,居然做出了改造电路、破坏公物的事,在大学这样堕落,实在是对自己不仁,对室友不义,对父母不孝。
迷途知返是勇者,我们已经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中午我们已经主动请电工修复了电路。我们寝室全体成员还下定决心,搞好寝室卫生,创建卫生寝室;踏实生活,静心学习,构建学习型寝室。最后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我们定痛改前非,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