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x,真的感觉非常的自责,这次我迟到影响了您的上课进度,当时感觉非常的羞愧,大学的徐学习不是很严,但是这一切都是应该自己自觉才是,可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确实是我的问题,我现在真的感觉很吃力,也很自责,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不是我应该要的态度,对待学习我还是不够认真,在这方面我应该要有自己的态度,我也会进一步去坚持搞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我感觉这样很有意义,我也一定会继续去落实好这些,大学期间的学习我应该认真一点才是,对于这次上课迟到的情况我也需要检讨自己。
让我感觉最多的就是我应该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我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这次的事情是我的不对,是我没有一个好的时间观念,这样真的非常不好,影响上课的氛围,今天我迟到了整整十分钟,一节课才四十五分钟,我却迟到那么久,我真的感觉很自责,是我没有时间观念,一直在拖拖拉拉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情况,这是我的不对,我一会认真的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再也不会让不好的情况出现了,未来在学习当中还有更多的的事情是我应该要做好,这是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一定不能够忽视,我现在想起这些的时候就是非常的有动力,我希望自己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而不是在浪费时间,作为一名学生我这样的习惯是非常不好的。
今天上课迟到了,我一定会认真的去反省自己,我也会进一步去接触好这些,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事情是我应该去做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有合适的态度,上课迟到的情况确实是非常不好的,很是影响学习,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今后一定不会迟到了,这样下去真的非常的不好,在这方面这是我的不对,是我没有考虑到这些,我深刻的意识到这一点,我真的感觉很惭愧,这不是一名学生对学习应该有的态度,我也知道您是非常生气的,当时在上课被我的迟到打断了,这是非常影响上课进度的,也是对您的一种不尊重,现在回想起来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以后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知道这样下去是非常不好的,这样真的非常的影响上课进度,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我一定会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