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小,只能给予一份小小的爱。目前,我们要努力,要奋斗。我们都爱祖国,一生总要为祖国做点什么吧?长大后,我一定要为祖国做出贡献。也正如韦唯《爱的奉献》中所唱: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因为爱,祖国会更加美丽,也因为爱,国旗会更加飘扬。
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因为爱,祖国会更加美丽,也因为爱,国旗会更加飘扬。“爱是什么?”这句话在《开学第一天》的节目中谈到了很多遍。同时,我在心中也联想,爱是什么?略加深思后,豁然开朗……生活中的爱太多太多了。也许,只要伸出你的双手;也许,只是临走时的一句祝福;也许,是一个自信的微笑;也许……是呀,生活的每一处无不散发出爱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