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亲爱的学校,碧绿的大树,美丽的鲜花,都装进了我的大眼睛里。
今天,爱尔眼科的叔叔给我们讲了护眼小常识,让我们好好保护心灵的窗户——眼睛。
回到家,我拿起一本书,翻开,然后立马把小背立得直直的,生怕变成了“小眼镜”。作业时,我一改以前的坏习惯,严格遵守“三个一”:眼离书一尺,胸离桌一拳,手离笔尖一小寸。我还时刻告诉自己:少看电视少游戏,多运动来多望远,保护我的大眼睛。
我庆幸,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广阔的蓝天,洁白的云朵,五彩的世界,在我眼里那么清晰,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