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动物二年级作文
在我要开始将我喜欢的小动物时,我要先给大家猜一猜,它是什么小动物。“小白,小白,耳朵长长,小白,小白,尾巴短短。”它是什么动物呢?对,它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红的眼睛像一颗红光闪闪的宝石镶嵌在里面;它披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雪白的绒毛像棉花一样软软的;它有四只弹跳力超强的脚,它的那四只脚像有力的弹簧一样敏捷而又迅速;它……听我这一番讲述,小白兔很可爱吧?
小白兔在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可爱。它把白菜从上到下细细的看了一遍,好像是在思考着这白菜有没有过期一样。看完后小白兔张开它那又小又可爱的小嘴,大口大口的吃着白菜,吃白菜的样子好看极了,它吃着东西的时候,腮帮子鼓鼓的,像两颗肉丸子一样要掉下来似的。整个小身子定定的蹲在吃菜的那个地方,小白兔的头东转一下,西转一下的,我想小白兔可能是在找有没有更新鲜的菜吧。所以他才会东转一下,西转一下的。耳朵长长的竖着,可能是在听有没有敌人来抢东西,好做准备……
记得有一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带着小白兔去公园玩,唉,这然我记高兴,又难过呀。小白兔一到了公园,就高兴的又蹦又跳,这让我感到很高兴,但小白兔实在是太淘气了他跑到了草长的很茂盛的地方,找也找不到,要不是我细细地看了看什么地方的草在动的话,可能就永远找不到了。但它实在是跑的太快了,像一个高手一样一点儿也不会觉得累,它跑着而我呢,在后面追着,稍有一点不注意的话,小白兔就会跑的无影无踪了……
小白兔真是太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