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非常可亲,有时严厉,有时爽朗,又有时幽默。就是我们最最敬爱的班主任老师—孙艳。
老师的个子比较高,瘦瘦的……(话外音:一看就知道这老师特别凶!)
”去去,别不懂装懂,你得先听我介绍完呀!“老师还特别爱笑,也很幽默。是我们的开心炸弹。
有一次,孙老师让李明龙回答问题,可他回答问题的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而老师却笑着对大家说:”这是李明龙二号回答的声音,咱们看看李明龙一号回答的声音大不大!“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李明龙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可是他这回的声音却大了起来。
”这才是李明龙吗!“全班又哈哈大笑。从此我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声音洪亮。全班同学都容光焕发,特别的精神。
这就是我身边的宝贝老师,你身边有吗?介绍给我瞧瞧吧。我都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