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猛兽般的张开血盆大口吞食了人类无以计数的财产和生命!一天,新闻报道中,再一次的播报着某地海啸中遇难的人数,我震惊,悲痛。我更想如果我能制作出一种可以让水在一分钟内变成冰的魔法水,那不是可以制服海啸了吗?队,说干就干!我翻阅了大量的化学书籍,并咨询了哈里波特,它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在他的帮助下一个月后,我终于研制成了魔法水。但因为没能很好验证它的效果,也就没有申请专利。我决定先自己悄悄地验证。
寒假我去海南旅游。因为那天阳光明媚,所以去海边玩。阳光下我和其他的人们一样玩得很开心。不多时,几个巨大的海浪冲了过来,开始我们都没注意,后来还浪一浪高过一浪,越来越急,大家忽然意识到是海啸!大家立刻四处逃跑了,只有我没跑,我拿出魔法水。往海里滴了一滴,大海马上结了冰。蓝蓝的大海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刚才还是一只凶猛的怪兽,此时却变成了一个害羞的少女。有许多人来拍照,还有一些记者来采访我。有人问:“你是怎样制服的海啸?”“你是怎末配制的药水?”“药水叫什么名字?”……他们好像有问不完的问题,直到晚上才问完。当晚上我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时。在新闻联播里播出,有一位小女孩,在海啸来时,用药水让大海表面结冰,救了海南岛。看着屏幕里人们那开心的笑容,我欣慰的笑了……
有一次,我在河边与小朋友玩。突然听见“救命呀,救命呀!”原来有人溺水了。大家都措手不及,我急忙拿出魔法水,往河里滴了一滴。河马上结了冰。我们马上冲上去扶溺水的人。他说:“我叫杰克,你们救了我要报答你们。”经过了解他是一个富翁,他也了解了一些我们的情况。杰克说:“我要给你们建一个魔法水厂。”
6个月过去了。魔法水厂建成了,魔法水厂的董事长是我,副董事长是杰克。魔法水厂的左边是一个超市,这个超市是专门卖魔法水的。有大瓶的;有小瓶的;有精装的;还有迷你型的。魔法水厂很大,有10000多平方米。那里用的是最先进的机器人,也是由机器人来配制的魔法水,这就是神奇的魔法水厂。
怎么,羡慕了吧,快点行动吧!你们也能制造出令人惊讶、让后人仰慕的科学成果,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