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心情如同一对好友。我,在成长,我的心情也在成长。
婴儿时的心情,纯洁无瑕。瞧,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一架可爱的摇篮内躺着的就是我。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鼻子下的小嘴夸张地咧开了。嘿嘿,我笑了!再看这一张,明亮的眼睛此时蒙上了一层雾气,眼眶里有泪水在打转。我不住地闹腾着,一刻也不停。一张开心,一张伤心,小时候的我想笑就笑,想哭便哭,纯洁无瑕,就像天边那片最白最嫩的云,不为喧闹的人群所扰。
少儿时的心情,活泼欢乐。岁月流逝,在白驹过隙间,我便成了一名活泼可爱的少儿。这时的我,要去上学,要成为一名学生了。正如毛泽东所说的恰同学少年,我风华正茂,活泼欢乐,可以享受同学带给我的欢乐。每逢周末,我就叫上同学,拿上旱冰鞋,前往公园,闻着花朵的淡淡馨香,看着万紫千红的花朵,我们乘着春风,脚下的旱冰鞋溜得飞快,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我们是一群欢乐的少儿。
少年时的心情,变化无常。我在逐渐长大。遇到的烦恼多了,心情的变化也多了。在生活中,我会遇到顺利的事情或倒霉的事情,得到鼓励或受到挫折,对前途满怀信心或悲观失望。因此,心情也变化莫测,时而开心欢乐,时而如阴雨连绵;时而兴高采烈,时而怒火连天。我再也没有了以往的纯洁心情与长久的欢乐心情,但是这是我必须经历的,因为它代表了我不再幼稚,走向成熟。
心情的成长映衬出我的成长,我和心情以后依旧会携手同行,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