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哇!好一个梦幻般的国家!我乘坐着一辆轻飘飘的车子在路上奔跑,哇!我没看错吧?
我揉了揉眼睛,这是真的吗?到处都是用云朵,棉花糖等做成的东西,比如用云朵做的大楼大厦,你看,里面还有人跟我招手呢!再看看两边的别墅,外墙都是用棉花糖做的,连草,太阳椅都是棉花糖做的,饿的时候可以咬一口哦!哇哇哇!快看,前面有一个大的用冰淇淋做的学校,这所学校的门口就竖立着2个巨大的冰淇淋,好一个别具一格的学校!
这时,车上的司机突然说道:“小同学,你已经到了目的地,请下车吧。”什么?目的地?这时,我才注意到我身边的背包,原来我是来上学的,而且身边用冰淇淋做的学校便是我的学校!我赶忙下了车,来到学校门口。“很漂亮,对不对?”一个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我转身一看,咦?她怎么在这?钱璟怎么也在这?我赶忙问到:“钱璟?你怎么在这?”“我一直在上学啊!哦,忘了说了,我们学校只是装修了一下,用冰淇淋做的外墙怎么样,漂亮吧!””
我……我已经无法形容了。”我结结巴巴地说。走进学校,便看到几个学生拿着手中的冰淇淋信步朝我们走来,并说:“嘿,你们俩,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学校允许在校内吃冰淇淋了,现在免费送冰淇淋呢,你们快点去吧!”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直奔食堂。
食堂里人声鼎沸,好不容易挤进食堂的我,立马就被这用心打板的地方给折服了,简直就是个天堂!在墙上贴满了美食,还有一个电脑屏幕上播着如何做美味菜的视频,让大家能够回家大显身手;;地上还画上了颇有童趣的卡通人物,这可不一般哦!当你踩到卡通人物,他便会说一句经典哦!抬头一看,真是不可思议,用高科技做成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像是和我招手呢!你看,在左上方是大熊座,好姐妹是小熊座,太漂亮了!“哎,要不要冰淇淋,要花了。”做冰淇淋的技师不耐烦的说道。“哦,我要的,我要的。”我连忙拿了冰淇淋,走出食堂。
正当我准备好好享受冰淇淋的时候,“7:00了,起床了!”把我惊醒了,手中的冰淇淋也不见了,梦幻般的城市也不见了,Oh my god!Itis just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