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奇妙的旅行
一个晴朗的黄昏,我正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突然,我看见路旁有一只身穿黑色绅士服带眼镜的黑兔子,迈开腿穿过了一面墙!好奇心驱使着我也跟了过去,居然也能穿过那面墙……
我只觉得头晕目眩,一睁眼,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发现自己靠在一棵大树下,周围簇拥着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花。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啊,天哪,我背上长出了一对五彩斑斓的翅膀!忽然,那只黑兔子又匆匆穿过了一面墙,仿佛很赶时间似的。我又赶紧跟了过去。
这一次,我又长出了一双毛茸茸的猫耳。瞧,那只黑兔子往那边跑了,我赶紧追了上去,这儿真奇怪:房子大的蘑菇,花儿叽里呱啦地说着话,鱼儿竖起两边的鱼鳍在地上大摇大摆地走着……“咕咕”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顺手拿出一把铲子挖了朵蘑菇,放进嘴里嚼起来。咦,蘑菇怎么变小了?不对,是我变大了!来到湖边,我看到湖里那个长着猫耳朵和一对翅膀的自己,吓得立刻坐在地上大哭起来。一个黑影闪过,我大叫着:“等等,我要回去!”黑兔子一言不发,往前穿过一面墙,我也跟着进去,立刻觉得天旋地转,晓月昏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家。我赶紧照了照镜子,松了口气,心想,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