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吧:“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幸福很简单,它就是当你生病时,给你一剂良药的人;就是当你心情失落时,给你的一声安慰;就是当你困惑时,给你指路的一座灯塔;就是当你……
幸福就是一剂良药
人食五谷杂粮,怎会有不得病的时候呢?
早晨起床,总感觉嗓子不舒服,到校后,才发现自己感冒了,可又没带药,只好强忍下去。第二节课刚下,我忍不住了,爬在课桌上长咳不止,突然听见同桌***的声音:“感冒了要多喝水。”
有一个同学说:“感冒药吃药,我这就给你去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停地为我出谋划策。
这一刻,我感觉到了幸福,他原来就是一剂良药,一剂治愈我心灵的良药。
幸福就是一句安慰
考试成绩公布了,哎!这次准失利!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成绩竟然一落千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爸妈都没在,只有姐姐在家,但姐姐在睡觉。我小心翼翼走进自己房间,躺在床上,摆了一个“大”字,心里一片空白。这时,静充斥着所有角落,我的脑海中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想着我那可怜的成绩。突然,姐姐出现在我的身边,轻轻的说道:“心里有什么事,说出来吧,说出来,心情就好了。”姐姐安静的倾听着我的诉说。之后,她安慰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失利一次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吧!”
这一刻,我感觉到了,幸福原来就是一声安慰,一声让我走出黑暗的安慰!
幸福就是一座灯塔
每当我写作业时,爸爸总是坐在我身旁,微笑地看着我做题。
今天,我被一道题给难住了,百思不得题解,便把希望投到了爸爸身上,只见爸爸走过来,看了看让我理了理思路,我才恍然大悟,躲过了绊脚石,我成功了!
这一刻,我感觉到了,幸福原来就是一座灯塔,一座指向成功的灯塔。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它就是一剂良药,一声安慰,一座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