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五
有人说,父爱是严厉的,它像一个警钟时时警惕着我们;有人说,父爱是慈祥的,他像一位园丁用温暖的泉水来灌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有人说,父爱是深沉的,它像一团迷雾,等着我们去探索。但我却深深地感受到,原来父爱如此简单。
每一天早晨醒来,我总是发现父亲在沉沉地睡觉,而母亲呢?一大早起来烧水、烧饭,这让我对父亲有很大的反感。我慢慢地穿上了衣服、裤子,可是父亲突然就醒了,把鞋子、鞋垫给我备好。之后,我匆匆地刷牙、洗脸,而父亲又说:“用水多漱几下口,那牙膏可是杀毒呀!”我的脸顿时就耷拉了下来,唉!父亲怎么这么罗嗦,真不爽。一出卫生间,书包、红领巾、水便马上出现在我眼前,而父亲呢?又去睡觉了。我一开始就认为,父亲可真不合格,桌上这些东西,一定不是父亲摆放的,而是母亲。我走了,母亲总是亲切地送我出门,并说声:“路上小心!”我很高兴。匆匆下楼抬头一看,窗子前,父亲不正是在看着我吗?难道……
日子久了,我才明白,原来桌上东西都是父亲摆放的。
现在,我深深地感受到,原来父爱如此简单。一个动作,一句话,一种眼神,这就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