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友情如酒,经历的岁月愈久便俞香;有人说,友情似茶,那味道淡而不浓,但却沁人心脾,令人久久难忘。在小的时候,有情同手足的伙伴,而长大了以后有了心有灵犀的挚友。正是因为有了这一些朋友,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畏艰辛,跋山涉水,最终到达预定的目标。四年级那会儿在我生日的那一天,老师把我请到讲台上和同学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同学们的一张张祝福的纸条,一份又一份礼物,让我的心扉灌入了蜜糖,尽管没有蛋糕。等到了初三上学期时,又有一次经历让我觉得好似又回到了小学般的那一种温暖。星期天,我们一家四口都在家里,我们商议好了晚上要吃火锅,说做就做,妈妈买好了肉,准备好了一切东西。时间过得可真是快,我们都准备好了之后就各自入了座。我因为太高兴,吃了很多的羊肉。当时吃的时候,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不知不觉中就吃了很多。可是我没有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肚子就抗议了起来。一早,我被肚子给闹了起来。上吐下泻。没在意,便上学去了。第一节课,我的脑袋就昏昏沉沉的,中午回宿舍量了一下体温是38度6,我以为下午就没事了,可是谁知道又涨到了38度8,校医让我先不要上体育课,给家长打电话回家。可是我并不想在让家长来接我一趟,够麻烦的。于是有位同学就一直在照顾我,嘘寒问暖,问我觉得身体怎么样。是我真的很感动。同学们,人不能缺少友情,让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