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健康,不可以离开运动,运动不但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还会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
六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的田径运动会,那时我又惊又喜,但是还有点压力,因为我那时我跑得不算快。可是必须要面对。“800米”这遥远的路程,高难度的项目就这样冲着我来了。
每天,我要在老师和父母的逼迫下跑三圈,运动可以使身体健康。但是我终于坚持不住了,在一次锻炼中,我偷偷的溜了。第二天,老师便怒气冲冲的向我走来。当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身上不知不觉的冒出了一些冷汗。老师生气的对我说:“你昨天干嘛去了?你知不知道这次的运动会是多么重要。你是代表我们这个班,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到你的身上了,你现在竟要退缩,你要想退出就退,你可别后悔。”老师的话说完,我就有些后悔了,毕竟我是代表全班,应该为班级争光。再说,运动真的对我很重要。
后来,我把我那退出比赛的消极想法抹去了。从那以后,我便不再退缩。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自己也在慢慢的变化:我不在像以前那样体弱多病了,我逐渐变的身体强壮起来。
我觉得运动是一条溪水,把我心中的缺点冲洗干净。所以我对运动更加喜爱了。在比赛的那天,随着一声枪响,我飞快的跑起来,开始很顺利。但是快到终点的时候,对手都赶上来了,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但是我一想到我是为全班参加的比赛,要为班级争光,胜利就在前方,我不能让老师失望。想到这,我斗志昂扬、激情似火,心中充满了希望。这时,我觉的我的身体轻盈起来,双腿也有了力量。我犹如一只小猛虎,向前飞快地跑着。YES!YES!我成功了,我赢了。同学们为我喝彩,老师的眼神中放射出赞扬的目光。老师为我骄傲,为我自豪。
在这一次的校运会上,我凭借自己的能力,赢得了冠军,我很快乐,因为我明白了体育还能让给我提高自信心。父母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由此成了班上的第一个冠军运动员,我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原来运动不仅给我带来快乐,也能给我带来健康的身体,给我自信,给我名誉,最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只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才能成功,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