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放学时间了,我慢悠悠地回到家,家里还是像往常一样,刚刚进门爸爸妈妈就向我要今天的考试试卷,我的心里担心极了!慢慢地打开书包,爸爸妈妈在旁边等不急了一直在催我,我把试卷慢慢地拿了出来,妈妈一伸手就把试卷从我手中夺过,她看了试卷,发现成绩非常的差,便开口就骂,我心里很难受,哭着跑了出去。
我跑了很久,跑到一棵大树下,就坐了下来,在树下轻声哭泣,突然一阵清香在我的身旁围绕,原来是大树的香味,大树的叶子飘出的清香让我感觉没有了烦恼,也让我感觉到舒服!微风吹过,树叶发出“莎莎莎”声,似乎在鼓励着我,让我感到温暖无比。
我伸手摸了摸大树,虽然大树的树皮并不光滑,但是我却感觉大树如玻璃一样光滑。突然间,我似乎也变成了大树,我的脚变成树根,我的手变成枝干,而我的头发就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我和其它的大树生活在一起,我们每天一起听着小鸟那动听的歌曲……
这是一声小鸟地叫声把我给惊醒,原来是小鸟要来筑巢呀!每只小鸟的嘴里都叼着一根小树枝,往树上,我抬头往上看,小鸟们把小树枝堆放在树上,过了一会儿鸟巢就筑好了,小鸟们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家筑好了,高兴得在树上唱歌,听着它们那动听的歌曲,让我感到快乐。
我的心不再感到伤心,取而代之的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