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中心花坛
我们学校的老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很大的中心花坛,这里的景色十分迷人。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唤醒了大地,也换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小草睁开睡眼,伸伸懒腰,探出小脑袋,向外瞧了瞧。外面好热闹呀!迎春花路出了笑脸,杜鹃花跳起了优美的舞姿。它们的开心吵醒了柳树爷爷。他连忙抽出嫩芽,给杜鹃花和迎春花唱起了一首动听的歌。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在草坪上打着滚儿,躺着、跳着、跑着、追着……
炎炎夏日,火红的太阳当空照,小草被烤得满脸通红,低着头,喘着粗气。柳树爷爷急忙用自己的身体挡住那耀眼的阳光,而自己却渴得那么厉害。第二天清晨,小草为了报答柳树爷爷,就把夜晚留下的露水分给柳树爷爷喝。
一群金色的“蝴蝶”飞来了,后面跟着几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他们不停地追着。这是干吗呀?哦!原来他们正在收集落叶,做标本呢!
“呼——呼——”,北风吹着口哨来了。小草躲进了厚厚的棉被里,陶醉在香甜的梦中。淘气的北风想吹掉棉被子,可怎么也吹不动,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中心花坛又显得那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