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坐着七彩马车,一路唱歌,一路曼舞。她把红色给了玫瑰花,把金黄色给了迎春花…
她来到我的学校,把白色送给了玉兰花。远远望去,白玉兰像一名芭蕾舞演员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只鸽子翘立枝头,也像一朵朵白云在风中飘来飘去。它们炫耀着春天的魅力,它们是春天的花神。
走进细看,有的已经完全盛开,在阳光的照耀下,每片花瓣白得如雪,白得发亮,白得耀眼。层层的花瓣把花芯紧紧裹住,像一群群小朋友围在一起快乐地做游戏;有的只开了两三瓣,像一只话筒,又像一只高脚酒杯;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面尖尖的,中间鼓鼓的,像一只毛笔,又像一只白蜡烛。
我情不自禁地轻轻抚摸着花瓣,啊!好滑呀,像一张冰片,又像一片羽毛。我靠近闻一闻,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真让人心旷神怡!
啊!我爱美丽的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