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樱桃树作文
我的学校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而且景色非常美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学校的那棵樱桃树。
春天是樱桃树最美的季节。三月里,樱桃树上绽开一朵朵美丽的花瓣。白色的,一簇簇的,很是美丽。远远望去,樱花是雪白雪白的,可是走近一看,却发现花朵白里透红,像小女孩带着羞涩的脸。有风的时候,花瓣就像雪花一样从树上一片一片地飘落下来,地上铺成了白色的一片,像下了一场小雪。
夏天,六月里的太阳就像一个火球。火辣辣的阳光照在小樱桃上,原本一个个青色的小樱桃脸颊慢慢被晒得通红。远远看着,像一颗颗红宝石,高高的坠在树上。每次我从树下经过的时候,都馋得直流口水。但是学校的樱桃又不让摘,只好晚上回家缠着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樱桃,让我美美地吃了一顿,过过嘴瘾。
秋天,美丽的樱桃叶慢慢凋零了,那些香甜的小樱桃早就熟透了,有的被小鸟吞进了肚子,有的掉了下来,落在了树下的泥土中。偶尔一阵风吹里,枝头上只剩几片孤零零的树叶瑟瑟发抖。
冬天是樱桃树最可怜的一个季节。此时它的树叶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杈了。风吹过,发出呼呼地声音,好像在说:“冻死我了,冻死我了。”
我最喜欢春天和夏天的樱桃树,因为春天可以看到美丽的樱花,夏天可以吃到香甜的小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