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学做肥皂泡泡。
首先,我拿来一个盆子,往里面倒上自来水,然后我再把用剩的肥皂放入盆子里,用手和弄和弄使它溶化。待肥皂完全溶化后,我用吸管蘸上肥皂水一吹,就吹成了一个圆圆的泡泡,我用这种方法吹出了很多泡泡,这些泡泡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晶莹透亮,美丽极了!泡泡在天空中像调皮的精灵一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地跳着欢快的舞蹈,它们有的落在树叶上和叶儿说着悄悄话,有的投入到“太阳公公”的怀抱,有的落在草地上和小草儿做了朋友,还有的……
吹着这些泡泡,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