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天气格外清爽。我们“整装待发”后就出发去外婆家。我看到小表弟、小表妹正在吹泡泡呢,我也赶紧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了。
我蘸了一下泡泡水,深吸一口气,使劲一吹,“啪”的一声,泡泡就爆炸了。但我并没有气馁,我又轻轻一吹,泡泡争先恐后地从管中跑了出来。阳光下,泡泡中还倒影着外婆家那身材魁梧的大树,还倒映着我们几个孩子开心的笑脸。
我又一吹,好多泡泡都一蹦一跳的跑了出来。笑得像乒乓球,大的像桔子,水灵灵的惹人喜爱。他们像一群贪玩额额孩子,摆着轻盈的身姿,在空中飞来飞去,一不小心,三四个泡泡碰到一块去了,像一串晶莹剔透的葡萄;他们又像一个个的小精灵,在空中舞蹈,尽显它们那迷人让人舞姿。。。。。。
我抬头向天空中望去,天空早已经变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的海洋。漫天飞舞的泡泡多像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啊!
我喜欢吹泡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