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吃过午饭,我和同学约好在塔山公园一起去玩吹泡泡的游戏,我心里无比兴奋。
我和同学一起来到一片草地上,我说一、二、三开始吹,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一瓶肥皂泡泡水,先拧开盖子,接着把塑料吸管在肥皂水里醮一下,然后放在嘴边,最后抑起头轻轻一吹,无数个泡泡就飞起来了。
吹出来的泡泡,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五颜六色。只见这些泡泡有的圆圆的,有的像彩球;有的椭圆形的像鸡蛋;有的叠在一起像双胞胎;有的连成一串像糖葫芦。
可爱的泡泡这边飞飞,那边飞飞,我们用嘴去吹,它就飞得更高了,像跟我们在做游戏似的。当我们用手去抓时,人几个就破了,有的飞到中空消失了。
你说吹泡泡这个游戏是不是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