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期生活日记 我假期生活作文篇
让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至于这个漫长的假期我是怎么过,请让我慢慢地告诉你。
这个暑假我过得比较有规律。通常分为三个阶段“上午、下午、晚上。上午,通常是妈妈安排我做作业,因为上午是学习的最佳时机。为了不让我忘记要做的作业,妈妈拿一本小草稿纸,把作业内容记录在上面。我的作业分为三大类:语文、数学、英语。语文通常都是看报纸、做阅读练习、描红字贴;数学,会做一些练习题,提高运算速度和奥数习题。英语,前期是读复习纸,巩固单词,后期是做英语练习卷。妈妈要求这些作业要在上午做完,我通常也能在上午完成。
就这样,我在各个作业本里泡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才是真正享受暑假的快乐时光。我有一个校友,他住得离我家很近,他经常邀请我到他家玩,或者我邀请他来我家玩。不管是在哪里,我们在一起就有无限的开心,乐趣。
晚上,是我运动锻炼的时间,我会做一项不会出汗的运动——游泳。我是去年学会游泳的。去年的我还对深水池惊恐万分,今年的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有了很大的长进,在游泳的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游得好呢!
星期天就比较特殊。我不用做作业,上午跟爸爸去南国桃园爬山,或者打乒乓球,当然我的技术是远远不如爸爸的,但我依然乐在其中。下午在家里看电视,晚上照常游泳。
这就是我充实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