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每个人都非常喜欢暑假,而我也不例外。大家快来和我一起看一看,我有趣的暑假生活吧!
我的暑假去了风光秀丽的边疆——内蒙古。我们第一站就是去了野狼谷,我到现在还依稀记得那天正午,太阳公公用它的全部力量来回报大地婆婆。风姑娘好像也赶着暑假去世界各地游玩。叶子也不和大树说悄悄话了。树上的蝉也昏昏沉沉地睡去了。我们一群从凉快的空调车里探出了半个脑袋“呵,可真热闹呀。”王叔叔说。过了一会儿,李叔叔说:“这样呆在这儿也不是事,不然我们去当地民宿那去吃饭吧,顺便吃一些当地的土特产!”“好啊,那就走吧!”
走在路上,我细细观察着这个的一切。天上飘着几朵宛如棉花糖般的白云。眺望草原一碧千里,绵羊走在这草原上就像在这无边的绿毯上镶上了几颗雪白的珍珠。过了民宿,主人热情的给我们端来了奶茶,奶茶是咸的,里边竟然还泡了又酸又甜的奶豆腐呢!
吃饱喝足后,我们又杀回了野谷,这会的天也没有那么热了。风姑娘吹起了停在花上的蝴蝶,吹起了树叶,也吹起了我的波点长裙。我们小朋友兴奋地跑进了野狼谷,却被门口严厉的售票员叔叔拦住了去路,原来还要买门票。
终于,我们进了野狼谷,观察着狼心里不知怎的油然而生了一种敬意。我还在母狼妈妈心里抱起了小狼崽呢,软软的,可舒服了!
这次,我去了大美边疆,让我领略到了边疆美,和小狼崽的亲密接触让我明白了动物的可爱,蒙古人民的举动让我感到民族团结,人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