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简笔画 小区的一角作文
我家住的小区里,种着许多花花草草,在靠游泳池的一角,有几棵不大引人注目的树,每次路过那里,好像都会闻到什么味儿似的。
有一天,婆婆来接我放学回家,一路上,我又闻到了这味儿,仔细一闻,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找呀找,终于,在游泳池的那个角落,我发现就是这几棵树在散发清香。
婆婆告诉我说,这是桂树。我看了一下,一共有两棵桂树,一棵桂树非常高大,树上开满了淡黄色的桂花,而另一棵呢,树很矮小,花也开得少,它们站在一起,就像桂花妈妈和桂宝宝一样!
我用鼻子闻了一下桂花,”真是香气迷人呀!“我赞叹到。
回到家,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对于我来说,桂花是很香的,每次我无聊或生气的时候,我闻一闻它,心里就非常开心了!“
晚上,我又去那里,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白白的东西,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正准备逃跑的时候,它忽然转过头来对我叫了一声:”咪!“原来是只猫呀!它来这里干什么呀?我睁大眼睛,盯着白猫看了一会儿,
”呀!这不是那只要生宝宝的白猫吗!它怎么会来这里呢?“我惊奇极了。
”难道,这小区的一角是它的家吗?或者它也是来闻桂花的清香?“我又说。
后来,我在草丛里看到一个红色的毯子,看来白猫也是喜欢闻桂花的香味,把它的家搬过来了,想到这,我高兴地笑了。
这小区的一角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清香,还给了白猫一个温暖的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