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简笔画 小区的一角作文篇
1小区一角
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随着风跳起迪斯科的舞蹈。小草呢?仿佛是花最忠实的观众,一个个仰起头呆呆地盯着花儿看,有时候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舞来。
有片舞蹈着的小花瓣突然想变成蝴蝶,在蓝天下尽情地飞舞。可是花舍不得小花瓣离开,就紧紧地拽住她的手。小花瓣在挣扎,好像在说:“让我飞吧,让我飞吧!”
渐渐地,小花瓣挣脱了花的手,看dd一只小小的红蝴蝶飞起来啦!愿望终于实现了!她变成了“蝴蝶”!她可以飞向自己喜欢的地方啦!
这只小小的红蝴蝶和风儿在天空游玩了一圈,玩够了,就飘下来跟绿绿的小草做伙伴去了……
在我家阳台上就可以看见这块小小的角落。这块角落是花草树的乐园。
树稀稀散散地分布在角落的每个地方,除了松树柏树,其他树我都不认识。这些树高矮不齐,有的高上二楼,而有的呢,连一楼都没到。南边树的叶子密密麻麻,像蘑菇,又像雨伞。有太阳的时候小孩子可以在下面戏嘻玩闹,下雨时还可以在下面躲雨。北边树的树叶很少,像掉了头发的老人。
那里是一个小小的角落,我喜欢透过阳台的玻璃窗静静地看着他们。
2小区一角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小区各个区域人声鼎沸、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