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简笔画 小区的一角作文篇
在火车东站的旁边,是我们的小区。她的名字叫红街公寓。哪里有非常美丽的景色,我最喜欢小区里边的一角————小溪。
春天,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小鱼也在里边游来游去,柳树小妹妹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摇一摆地甩着又细又绿的小辫子,让春天充满活力。桃树姐姐也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有的像一颗颗爆米花;有的是一个个小花苞像一位位害羞的小仙女;还有的已经全部畅开了,好像是让蜜蜂来采那香甜可口的蜜。
夏天,溪边上的片片荷叶,挨挨挤挤得像一个个大圆盘,可是那个大圆盘是小鱼“花花绿绿的小伞。”荷花姑姑在荷叶上绽开美丽的笑容,让夏天变得更美好。
秋天,小溪旁的枫叶一大片一大片的,想一片火的海洋,一片片的枫树叶子像手掌,掉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小溪里的水,不再唱着欢乐的歌,而是在上面铺了一层“棉被。”腊梅在冬风的陪伴下成长。
呀,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