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作文字 月季花月季花作文
春天的花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可我偏偏喜欢四季常开的月季花。
月季花又细又长,绿色的茎上长着许多暗红的小刺,它们又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只许观赏,不准乱摸!月季花也有深绿色的叶子。这些叶子的周围带着软刺,仿佛一个个小齿轮。
月季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粉红的,大红的,橘黄的和银白色的……
那花儿有的盛开着,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只是一个粉红色的花骨朵。春姑娘鼓起樱桃小嘴轻轻地吹,那一阵阵浓郁的清香,就会扑到你的鼻子里,令你感到格外的舒服、舒畅,真惹人喜欢。
我的家人也都像我一样地喜欢月季花,因为它全身长满刺,随时警告我们,不要去摘它,否则大地就会变得暗淡无光。她更能让人们在不开心的时候,得到别样的安慰与愉悦。
月季花季季开花,却不知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