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作文字 月季花月季花作文篇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月季花,它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月季花的枝干上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子,上面还镶嵌着一个个红色的花骨朵,我数了数,足足有十三个呢!我的脑海里浮现了盛开的月季花那艳丽的样子。
夏天,月季花竞相开放,火红火红的花瓣都舒展开了,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太阳!
月季花的花期是五到十一月。秋末,月季花准备“冬眠”了。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扑进了泥土妈妈的怀抱里。树干上的树叶也完成了第一个使命,现在它们都纷纷飘落下来,因为它还要完成第二个使命——肥沃泥土。
冬天,这里偶尔会下雪。那时候,月季花光秃秃的枝干上积满了雪。哦,那应该是它穿的白色的、用来保暖的棉袄吧!
瞧,这盆月季花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