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作文字 月季花月季花作文篇
在一座茂密的树林里,有一户人家,他家的门前长了一棵美丽的月季花。 “你怎么长得那么丑呀!绿油油的,让人看的怪恶心的。”月季花指着身边的绿叶,瞧不起的说:“我这么美丽,你赶快从我的身边离开。”绿叶一听伤心极了说:“你没有我,你会生活不下去的。”便离开了月季花。
月季花白了一眼绿叶,又小声嘀咕着:“天上那个飞机,好像一只火鸡一样。”飞机也飞走了。
这时,小鸟眯莱扑棱棱的飞了过来,叽叽啾啾的对月季花说:“你能不能别那么骄傲呀!我们同住在蓝天下,如果你这样,连蓝天阿姨都不会要你的。”
月季花“哼”了一声对眯莱奸笑着说:“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你们都长的特别特别丑的,和我相差十万八千里的。”眯莱气冲冲地飞走了,连头也不回。
“嗡嗡嗡”小蜜蜂飞过来了,开心地对月季花说:“月季花,我能不能在你这边采点花粉呢!”月季花连看也没看蜜蜂一眼,奸诈地说了说:“切!你们也不看看自己长的漂不漂亮,还到我这里来采粉呢,没门!”
中午,骄阳似火,月季花身上的“珍珠”已经变成水蒸气逃到天空中去了,月季花身上的水分越来越少,很快就要变成干月季花了。可是,月季花还是不以为然,高兴的说:“我反正是最漂亮的,最最漂亮的。”可是,它很快变成了一朵没有生命的花了。
月季花这才明白:骄傲使人落后,只有美丽的外表,不是万能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处到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