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东方,屹立着一个由56个民族组成的国家,这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在这个漫长的道路上,中华人民遇到了种种的酸甜苦辣,历尽战火的洗礼,饱受列强的欺辱。可是,这些对于我们伟大的民族来说不是打击而是更加奋进的动力。因为,在我们
各民族之间有一种谁也破坏不掉的团结力量!他们肩并着肩,心连着心。赶走了列强和侵略者,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创造了的新中国!
看吧!如今的祖国,经济飞速发展,科技硕果累累,教育日新月异,体育突飞猛进。加入WTO,成功举办奥运会,已表明我们的综合实力。此时此刻,我不知怎样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这些也是来自于我们中华人民的大团结呀!
妈妈告诉我:“你这么幸福,全来自于祖国的强大,祖国哺育着我们每一个人”。老师教导我们:“只有祖国富裕和强大,才能保护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爷爷告诉我:“只有我们56个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才会有个平安、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我很自豪也很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因为,这里的人民爱好和平。因为,这里的人民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团结力量。所以,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强大、繁荣、美丽!
加强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员!我将用我仅有的知识、才能、智慧、勇气和自豪去为各民族团结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愿我们56个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开辟出民族团结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