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的妈妈作文推荐书籍篇
“秋怡,拿妈妈的10块钱干嘛去了?”
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书,被妈妈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莫名其妙:“谁拿你钱?”
“你装的还挺像样的!你想想你爸在外地打工,一个月的工资又不多。快说。为什么要拿钱,拿去干什么了?”“我没拿你钱,你为什么这样说?就算我缺钱也不会堕落到偷钱的程度,”我大声反驳妈妈。
妈妈半信半疑地说:“哦?是吗?我可警告你,拿了就得说,不要做个不诚实的孩子。”
我彻彻底底地被妈妈的所作所为惹火了,忍无可忍:“那也不能断定就是我拿的。上次,你钱也丢了,就说是我拿的,还不是在你枕头底下找到了。钱一少就说我拿,钱多了怎么不说是我的。难道你是大人,就可以随随便便冤枉人了?”
“你还敢顶嘴?我辛辛苦苦养了你13年,你给我顶嘴?天底下有女儿敢这样说妈妈的吗?”妈妈生气了,妈妈出去房间的时候我仿佛看见她眼睛里闪着一丝丝泪花……为了能让我“沉冤得雪”,我翻箱倒柜找了大半天,都找不到,难道钱会不翼而飞?
难道是妈妈又把钱忘记在枕头底下了?没理由啊,那儿都不见。难道是洗澡的时候忘记拿了出来在洗衣机里?不可能,刚刚都找过了呀都没有。哦!对了!妈妈昨天买回的毛线!我赶紧拿出来,果然,里面真有十元钱。我来到阳台,看见妈妈正在低头哭着。我心一凉,赶紧上前,轻声说道:“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顶嘴的。你看,钱在这里呢!”说着,我还把手中的钱扬起来给妈妈看。
妈妈破涕成笑,抱住我:“傻丫头,是妈妈的错,妈妈不该冤枉你,这钱就奖励给你好了。别生妈妈的气,好吗”“嗯!不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