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喜欢。
十月一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祖国母亲今年64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乘着欢快的阳光,我们一家去了山清水秀的泰安。中午,到了姑姑家,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姑姑家的地时,看见他家种的小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都让人感到一阵阵喜欢。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景色了。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死鱼漂浮在水面上,旁边的山楂树也枯萎了。我们再往前走十米,看到的山楂树又是硕果累累,枝叶繁茂。这可真是奇怪啊,也许就是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走,一路上,爸爸和妈妈不停地向我介绍当地的情况,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候的故事。
姑姑家有一片山楂树,于是我们下午就商量着去摘山楂。到了山楂地里,我看见一个一个山楂,就像一个一个小灯笼,挂在树上,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红彤彤的,让人想迫不及待地咬一口。被风一刮,小山楂一摇一摇的,像一个一个摇篮,山楂身上有很多的斑点,就像一个一个小虫子。接着,我们开始摘了,一颗、两颗、三颗、四颗……终于摘完了,累得我们一家三口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但是看着满载的山楂,还是满心欢喜的。时间不早了,我们一家三口就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姑姑家。
这就是我的国庆节,虽然没有游山玩水,但是我也很高兴,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劳动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这一天令我终生难忘!
今天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了,这个十一好奇怪呀,七天大假六天在雨天中度过,好象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节日。本来还打算和妈妈去张家界旅游呢,幸好没去,据说那里也是下雨。虽然在家度过节日,但我依然这样开心和快乐。
一号那天,我们大院组织了“庆国庆文艺晚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模特表演、有小品、有相声、还有小孩子才艺表演呢,好热闹呀,我就是喜欢这样热闹的场面。表演结束了,我的余兴还未尽呢,回来后接着看了电视的文艺晚会,很兴奋呀。
二号和三号的大雨却把我们封在了家里,哪也没去成。在家干点什么好呢?看看电视吧,可信号总是不好。爸爸出去了,我就学着爸爸的样子开始查找原因,原因终于找到了,原来是有线的电源线接触不好,摆弄了一翻,还真管用呀,我又可以看动画片了,那天我感觉好有成就感呀。
四号的天气终于晴朗了,我们全家一起去了游泳馆,我开心极了,因为那天我的游泳技术突然巨增,游泳的速度超过妈妈一大节,但还是比不过爸爸,我想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我就会超过爸爸了。
五号、六号又是连雨天,我开始感到无聊了,这天让人心情真不好呀,怎么没有一天是挂着太阳的天气呢?但我可没有选择和电视做伴,也没有选择睡大觉,决定和妈妈下棋玩,妈妈总是下不过我,我心中暗喜呀。嘿嘿,看看妈妈的表情,真有意思呀。还是让着妈妈几盘吧,让她也高兴高兴。
总之,虽然十一长假几乎都是在雨天度过的,但我还是很有收获的。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一家四口一起高高兴兴地来到森林公园。
爸爸提议说:“我们去坐船吧!”我和弟弟拍手叫着:“好!好!”我们来到坐船的地方,老板说:“白色的船是电动的,30元半小时,*的船是用脚蹬的,30元一小时。”我对爸爸说:“坐用脚蹬的船,”妈妈随声应到:“可不许嫌累。”我点点头,老板放开绳子,我和爸爸一起蹬,弟弟一本正经地转着转盘,乐呵呵地说:“我是船长,走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往前蹬,眼看着船要撞桥了,爸爸急忙调整了方向,我们哈哈大笑,我抢了过去:“我来开!”弟弟的脚不能蹬到,干脆站在上面蹬。当走过那座桥时,全身觉得特别凉爽,我站在桥头,尽情地感受微风的吹拂,前面是一片芦苇,随风摆动,我真想去摸一摸。湖岸边的一棵棵柳树就像一位位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时间过得真快,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艘船。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最盛大的节日“国庆节”。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走进小区,我看见一排排灯笼挂在树上,鲜艳的红旗竖立在路的两旁。不时天空飘出了国歌的旋律。
“国庆节”,我们放了七天假。我们去了游乐场,吃过早饭,我们兴冲冲的出发了。来到游乐场,售票窗口前浩浩荡荡的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大家都耐心的等待着买票。我们排在队伍的最后面,焦急的等待着,终于买好了票。
我们拿着票飞奔到我们最喜欢的碰碰车区域。我们争先恐后的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的车。我挑了一辆淡蓝色的车,妹妹挑了一亮紫色的车,弟弟和爸爸也找到了他们共同喜欢的颜色--绿色。我一脚踩下油门向我第一个目标开去--爸爸和弟弟,他们一看到我要撞他们,就赶紧跑,我紧追不舍,追了上去,砰的一声,两辆车撞在了一起,三人晓得嘴都合不拢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辆车撞了我,我报复的撞了一下他,这时我又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在这连续玩了两次,好开心啊!
玩完碰碰车,我们还完了让我惊心动魄的海盗船和过山车。从游乐场出来,爸爸妈妈带我们出去吃了江边城外的烤鱼,美味极了,现在想想还有点回味呢!
“国庆节”过的很快乐,因为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有了快乐的假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说到国庆节,大家应该会想到“小长假”吧!那,就让我的小长假给大家秀一秀吧!
忽然妈妈在我后面说:“今天,我们可以去商场买东西哦!”这一番话便让我把那埋怨的心情转变成了开心的心情。
于是,我们吃完了饭便开车去了商场。一路上,大大小小的商店门上都写着“国庆节快乐!”这不难看出人们还是挺喜欢国庆节。
到了商场,人来人往。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大人……人们都开开心心的,好像并不在乎今天是下雨天。
我们俩从一楼往上逛。妈妈好像很喜欢似的。每一次试都很漂亮呢!到六楼时,我就高兴了。我挑了一双黑皮鞋。因为我以前那个脚尖不听话了,总是要出来,叫人难受死了!
逛着逛着,时间已叫我们了。可商场里,店里还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啊!
这次的国庆节,没有太阳向我们微笑,没有小鸟在空中飞翔,但,大家还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喜欢这欢乐,热闹的国庆节!
国庆节可真热闹。大街上人山人海,许多商店门口搭舞台表演节目增加热闹气氛,有舞龙、杂技等。表演结束了,一位漂亮的主持人走到台中央,说:“我提出几个问题,答对的人就可以拿到奖品。”人们争先恐后地挤到前面想回答问题。这时,主持人终于喊到我,我大声说出答案。主持人说我答对了,还赢得了许多观众热烈的掌声。主持人把奖品递给了我。呀!这可是我最想要的玩具。
然后,我和妈妈来到了超市。超市里的人也太多了吧,我差点就和妈妈走丢了。我们挑了几件东西就去结账。结账的队伍排得像一条长龙,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去完超市,妈妈又带我去游乐园。妈妈帮我买完票,我第一项就玩了摩天轮。我坐在里面,慢慢升向天空,升到最顶端的时候,我大叫起来:“真刺激啊!”停下来之后,我又玩了其他项目,有溜冰、过山车、旋转木马……可真好玩啊!
天渐渐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这天我玩的真开心啊!
国庆节可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