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团结一中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隆重举行“六一田径运动会”。在此,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对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我校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们提倡在学生中加强生本教育,而生本教育的一个重要内涵就是要求我们的学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学生良好的素质。这就不仅要求我们培养学生高尚的思想品质和健全的人格,还要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同学们,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因此,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生本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标准,我们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正是对教育活动的一次检阅,一次大验收。
近两年来,我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校本学期还将建建设全新的篮球场和排球场,计划东操场铺红砖,改造校舍,为教育改革提供保障,我们美丽的校园面貌将焕然一新,大气的文化氛围将逐渐形成。
同学们,在这次田径运动会中,我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我衷心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最后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