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最美的地方并不是波澜壮阔的大海,不是水平如镜的西湖,也不是雄伟壮观的钱塘江,而是我的家乡。
在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就要数西城森林公园的桃树林了。
春姐姐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桃树林。顿时,桃树上发了许许多多的小芽,这些小绿芽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孩子一样,十分可爱。小芽上还有一些小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光。
夏妹妹淘气地跑到了桃树林。霎时,粉红色的桃花开放了,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花蝴蝶。小蜜蜂在花间忙碌着,从这一朵花,飞到那一朵花。而花蝴蝶却在花间翩翩起舞,煞是好看。许许多多的游客都纷纷拿出手机或照相机,在这里,与那些美丽的花朵合影,与自己的家人拍照、留念。有时候,
夏妹妹也很爱哭,每次一哭,都电闪雷鸣。夏妹妹哭完后,桃花上面,沾满了雨水,显得更加晶莹剔透了,一些害羞的小花苞,也逐渐地露出了它那粉红的笑容。
秋姑姑姗姗走来,走到了桃树林。这时,秋叶纷纷飘落,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了地上。从上面走过,还会发出“啪——啪——”的声音。小朋友们在这里捉迷藏,做游戏。但是,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这满树的桃子,每一个桃子都是那么大,那么饱满,让我们垂涎三尺。
冬爷爷带着一群调皮的雪娃娃来到了桃树林。这时,桃树林里一片白茫茫,天空中到处都飘着小雪花。孩子们在这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我的家乡, 我希望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 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