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有的是温暖的,有的是和睦的,有的是散落的,有的是悲凉的。但是,不管我们的家怎么样,我们都依然爱着它。因为,在这个家里,我们得到了幸福,在这个家里,有着我们十五年来的美好回忆。在这个家里,有着十五年来辛勤培育、养育我们的爸爸和妈妈。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天冷了,要注意身体呀。”一遍遍说着不会改变的话,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伟大。她是家庭之灯的火苗,因为有了她,家才有了温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这是爸爸鼓励我时常说的话。爸爸是家里的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灯的灯芯,因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满。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投入了他们的怀抱。是的,家庭之灯终要放发的是无尽的光彩,而这光彩正是我的化身。因为有了我,家才更加生动,更加有活力。因为我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
落叶被风吹起,妖媚的打着旋跳舞。花儿垂下了脑袋,诉说着季节的无情。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走在小路上的我们却是那样快乐。吃着同一根雪糕,讲述着一天发生的故事。一阵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爸爸妈妈见了,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披上。我望着他们,眼里满是幸福的粉色。余阳感慨我们的美满,黑夜赞叹我们的温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怎么不令人感动。爱是上天赠给我们的礼物,爱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爱是幸福的前提,有了爱就有了幸福。
风停了,雨下了起来。我们三个拥抱在一起,打着一把伞,哼着让爱住我家,向着那个温馨的地方,跑去……
一只明亮的灯在召唤着你,那神奇的光,有着怎样的我温馨。
家,当你遇到困难时,它在指引着你;家,在你受伤时,它在安慰着你。‘回家’,一句多么简单的话,当你处在绝望中,却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受伤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