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爱我家字篇
码头是船的家;天空是鸟儿的家;土地是草儿的家……我也有个家,一个温馨、幸福的家。我们一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我还有表姐。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电脑迷——爸爸
在人们眼中,记者应该是个摆文弄墨的人,绅士、帅气。但是我的老爸呢?要绅士,是挺有男子风度的,要帅气,长得是挺不赖的!不过,他不仅是个工作狂,还是一个纯正的电脑迷。
说他是个电脑迷,还真是没有冤枉他!
爱唠叨——妈妈
和许多同龄的孩子一样,我也拥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我的妈妈曾经是一名又是,也正是因为这样,造就了她现在喋喋不休的本领!
每天晚上,时时刻刻,边玩着电脑边唠叨!你在做作业吗?有没有偷懒啊?做完作业看会儿书,不要老是要人盯着!(我汗死,没人让她盯着,她自己要盯着!)这些经典之中的经典话语,早已超过了周星驰的“爱的誓言”
但是,正是这些小唠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不要走神,要认真完成作业,这不也是母爱的一种么?!
爱美——姐姐
我的表姐,是我见过爱美的人之中最爱美的了!
每天早上,选衣服、搭配衣服十分钟;穿衣服、在镜子前面显摆十分钟;整理发型十分钟,每天早晨美好的半个小时就是这样被糟蹋了!等外型一切准备就绪后,才从容不迫地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换作是我,半个小时时间,解决外型、洗漱还有吃饭!接着就拎起书包闪人!像她这样综合了乌龟和蜗牛的速度,上学不迟到才怪嘞!
如果不说她爱美,我还真觉得对不起她!希望她千万不要看到我写的这篇作文,否则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啊!!
这便是我的家,一个温馨可爱的家。我爱我家,就像水与花儿之间,谁也离不开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