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一个平凡的地方。也许有人很喜欢,也有人不喜欢,而我就是那种极度喜欢家乡的人。爸爸妈妈每逢过年的时候,都会带我到家乡玩。每次要到家乡玩的时候,我总是高兴得活蹦乱跳的。
我的家乡在汕尾市,那里是一个热闹的城市。不管每一天,这里都会充满着欢声笑语。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决定带我们到乡下玩一两天,我非常高兴。很快的收拾好衣服,坐在椅子上等爸爸妈妈。家乡离我们不太远,坐车只需三到四个小时就能到达。
我坐上爸爸的小汽车就开始出发了。路途中,我看见很多奇怪的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正当我睡得香甜的时候,爸爸很大声的对我说:“到了,别睡了!”我被爸爸的声音震醒了。睁开眼睛一看,好美啊!前方闪着五颜六色的灯,我们到达时已经是晚上了,我打开车门,一阵烧烤的味道扑鼻而来,好香啊,原来有人在摆摊卖烧烤,街道上,人来人往的。
又一天的早晨来临了,我洗完脸刷完牙后。婆婆正煮着早餐等着我们呢!吃完早餐后,爸爸送我们去看望爷爷奶奶。然后带我去山和海玩,那里的景色真漂亮啊!玩了一天有点累,夜晚到了,表姐带我们去买鞭炮玩,当然,那不是真的鞭炮,那些“鞭炮”只要你用力把它扔在地上,它就会发出“轰”的一声,可好玩儿啦。
两天后,妈妈说要回家了。真有点不舍得,我哀求妈妈再让我玩几天。妈妈坚决说不行,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临走的时候,我望着家乡门口,心想:家乡可真美啊。
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