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爱我家字篇
我家有个能干老妈,有时候,我故意叫她“臭老妈”,为什么说她臭呢?因为……我也不知为什么,反正叫着叫着就习惯了。她自觉地把自己称为“香饽饽”,每当我叫她“臭老妈”时,她就说“香饽饽”。
老妈把全部的爱给了她的孩子。我只想要一缕清风,可老妈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只想要一片浪花,可老妈却给了我浩瀚的大海;我只想要一点光芒,可老妈却给了我整个太阳。老妈一点儿也不臭。
瞧!老妈挎着菜篮回来了。那菜篮就像个魔术盒,能变出各色美味的佳肴,我想吃什么就能变出什么。不一会儿,老妈端着菜,从厨房里走出来,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唉呀妈呀!真香!什么可乐鸡翅、红烧鱼、回锅肉、酸甜排骨……摆了一大桌。
老妈真能干,一点儿也不臭。
老爸有着圆滚滚的大肚皮,拍起来啪啪响。笑起来,就像一个开心佛!我觉得很搞笑。看到他的肚皮鼓得很大,我就调皮地说:“癞蛤蟆肚皮。”他不生气,竟然大笑起来。
我问老妈:“老爸是不是一直都很胖?”老妈说:“才不是呢!”
我终于知道原因了,老妈一手好厨艺,把我喂饱的同时,把老爸也喂胖了。
老爸胖胖的身材,说起话来也很逗。有一次,我拿着一袋咸鸭蛋想去厨房打开包装,老爸以为我要加热,连忙大叫:“千万不要用微波驴(炉)加热!”正在喝汤的妈妈笑得差点喷出汤来,我也笑得肚子疼。老爸自知发音错误,一下就脸红了。从此,老爸就有了个外号,就是微波驴!
瞧!这就是我的老爸,有点逗,还有点憨。
家有能干老妈,家有憨豆老爸,我爱老妈老爸,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