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作文字篇
大千世界,感恩你们的相遇就像春光溢进了心房,是如此甜蜜。感恩着在甜蜜中的那种幸福。是如此美好。
感恩你们的相遇,因为你们才有了我的诞生。
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哪里会有我?就如歌中所说:“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也是一个谜。鸟儿始终倾向自然,因为它们知道妈妈的怀抱最温暖。河水始终奔向大海,因为它们知道那才是自己的家。我降临人间,是你们爱的结晶……听说,这才是遇见的故事。
如果你们没有相遇,那我现在在那里?我就不会看到人间的美好。就不会看见你们灿烂的笑容,就不会有幸降临到这个家庭。你们的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开始,才有了能力撑起这个有了孩子的大家庭。感恩相遇,你们的相遇,你们的相遇,才会有了我的降生。
我每天都生活在你们幸福的怀抱中,尽情享受着无私的爱。早上一杯充满浓浓亲情的牛奶,一句暖心的问侯。晚上回家桌上热腾腾的饭菜,以及你们灿烂的笑容,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感恩相遇,让生活如此美好!
记得幼儿园时,每天一放学,你们就在外面等我,给我买一个蛋烘糕,牵着我的小手,伴着夕阳的余晖走在大街,我就踩着你们的影子走,显得如此美好。渐渐地,从幼稚的孩童步入了沉稳的少年,你们如以前以前,总会给我买一个蛋烘糕,陪我谈论有趣的事,一起分享学校的快乐和趣味。以后步入了初中,学习任务繁重,每天早上,你们都会为我做好早饭,来叫我起床。晚上累了的时候,你们就为我端来一盘水果,为我消除一天的烦恼和忧愁。
感恩相遇,让我感到生活的美好,从幼儿园步入初中,无不有你们的陪伴,我是踩着你们的影子长大的,因为你们,才会有我。一首歌是“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啊,我觉得就好像你们,还没好好看看自己年轻的样子就老了。是时间让我们相遇。感恩相遇这个美好的开始。
感恩相遇,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