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滋味作文字 什么的滋味作文作文篇
下了公交,我便三步并作两步学校跑去。“报告!”老师不屑地瞥了我一眼,责问到“两点上课,你怎么两点零一才到啊?”
“因为……”我不知该怎么向老师解释迟到的原因。
“因为……公交车……”我想把迟到的原因原本本告诉老师,又觉得这样似乎有些不妥,因而,说起说来迟迟疑疑,无语伦伦。越是这样,老师就越反感,我“公交车”三个字刚说出口,老师就不耐烦地打断我的话,对我吼道; “没赶上公交是吧,你干嘛不早去等车。这能作为迟到的理由吗?亏你说的出口。如果大家都像你这样,今天这个迟到,明天那个迟到,我课还上不上了啦?况且,我昨天还在强调上课不能迟到,你今天偏偏迟到,想专门和我作对是吗?那就好好在门口站着。”
说完,老师便只管讲课,再也不看我一眼。满腹委屈的我,只好乖乖地站在
教室门前刚才发生在公交车的那一幕幕,不停地在我脑海中翻腾
乖坐公交车到学校的途中,有人要下车我盾声望去,是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奶奶,一头白发如霜染一般,脸上布满皱纹,两只眼睛虽深陷眼中,但看上去却显得炯炯有神。她边喊“师傅,停车”,边弯腰去取座位下一包东西,但腰仿佛弯不道似的,半天手也没有触到哪包东西。司机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催促道;“快点,快点。”
我看不下去了,便起身离开座位,来到老奶奶身边,说道;“奶奶我帮您拿,还没等老奶奶反应过来,我便帮她从座位下把那包东西取了出来,连忙不知装的是什么,提在手里感觉挺沉的。
就这样,无计可施的我只好乘坐下一班的公交车,尽管我竭力挽回耽误的时间,但还是迟了一分钟,落得个被老师
罚站教室门外的下 场。不过。并不因这些而后悔,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宁愿再迟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