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滋味作文字 什么的滋味作文作文篇
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狗天天不停地追尾巴,却抓不到。很难过。于是他妈妈告诉他:“你的尾巴像幸福。当你在追它的时候,它总是在你身后。”
你想想,是真的。幸福不需要轰轰烈烈。幸福不需要大风大浪。很普通,很琐碎。当你追逐它时,它跟着你。
每天早上我妈递给我一杯开水,跟我说:“多喝点,你总是不爱喝水。”。双手捧着杯子,热气慢慢冒出来,扑到我脸上。喝一口,水没什么特别的,但好像有一丝甜味。这杯白开水,有母爱和幸福的味道。
在学校,钢笔没水了。我着急的时候,同桌递给我一支圆珠笔。我说了声“谢谢”,她笑着小声说了句“不客气”。钢笔在纸上留下了淡淡的痕迹,似乎有一种香味。那是友谊和幸福的味道。
无聊寂寞的时候会翻翻手机里的通讯录,看看大家的名字笑一笑。想想他们的样子,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亲人,朋友,同学,老师…回忆过去他们给了我很多。在越来越多的电话号码中,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曾经有人问我:“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只回答了两个字:“幸福。”他又问:“你现在幸福吗?”我仔细想了想,回答说:“我想是的。”因为幸福就在我身边。幸福其实很简单。是妈妈递过来的一杯水,朋友借的一支普通的笔,手机里的一本通讯录……每一个普通的日子,空气中都有一种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