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快乐学校活动作文 快乐的校园活动字作文篇
我走进校园,我就非常开心,学校里的同学和老师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蔚蓝的天上飘着洁白的云朵,我的智慧校园就在这蓝天下面。
早晨,红红的太阳洒向我们的校园,早起的鸟儿听着学生们琅琅的读书声,别提多惬意了;茂盛的合欢树吮吸着新鲜空气,似乎还能闻到淡淡的书香味。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纷纷从各个地方飞快地跑向自己的教室里,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这时的操场上空无一人,只有绿绿的小草和鲜艳的花朵,在随风飘舞,大树伸了一个懒腰,望望教学楼里的学生们,拍起手来,为他们鼓掌。
下课了,同学们到操场上玩耍,有的拿着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等等做一系列活动,玩得可开心,大树和花朵看着这个欢乐的场景也开始舞蹈起来!空中的鸟儿也飞来告诉它们飞行的快乐!
我的校园又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看,有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在学校走廊背古诗、看书、聊天,整个教学楼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学校为学生的阅读创造优越的条件,让学生随时随地得看书。还为成绩优异,品德好有礼貌的学生,进行表彰,发放奖品和奖状,他们高高兴兴地跑回家向父母报喜。
夏天来了,风刮过来是热的,同学们脸儿红扑扑的,豆大的汗珠不断从他们的脸上滑落,操场热的仿佛要裂开了,知了在树上说:“热死了,热死了!”小草热的抬不起头来,教学楼旁边花坛里的花儿都晒蔫儿了像害羞的姑娘低着头,她们都希望下一阵雨浇灌炙热的大地。
学校既是我们学习的天地,又是我们的儿童乐园,我爱我们这个充满欢乐和智慧的校园。希望大家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