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如我的知心朋友,从1、2岁的小屁孩儿,一下子伴我到小学六年级,对我来说,只要是书,本本都合心意,点滴都是欢喜。
(一)梦的翅膀——《格林童话》
家里的《格林童话》,不知是我几岁开始看的,书皮已经快掉了,想想就知道,这本书一定让我从东拉到西,但还是令我放不下回忆:每晚我都会捧起它津津有味地看,看完我的梦就插上翅膀,飞到了公主的城堡,飞到了农夫的家里……无论什么时候,想到这些,我的嘴角就会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二)开怀大笑——《幽默大师》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书盼来了!——《幽默大师》,这可是妈妈特意为我订的书,我轻轻地翻开书,没到半分钟,我就笑得上气接不上下气了,那些小笑话,小>谜语,搞笑的一个字,一个句子都可以让我乐开怀。但是这本书只有短短的80页,看完之后,我只有在心里回味、回味、再回味了。
(三)冬日阳光——《意林·小小姐》
在寒冷的冬日,我觉得只有那本小小姐可以温暖我的心灵,虽说我是认识它只是半年来的事情,但它荣升成我的挚爱,让我明白了女孩成为公主的秘诀!我那可爱的小妹妹,现在也和我抢着看小小姐呢!她还说:姐姐,小小姐,不但温暖着你的心灵,还温暖着成千上万个女孩子呢!
(四)七彩校园——《校园小说集》
说起她,我的话就多了,她让我记忆最深的莫过于那个阳光女生冉冬阳了,听着她的>故事,我和她一起开心,一起生气……无论吃饭还是睡觉,我总趁爸妈不注意,偷偷地跑出去,把她拿进来,看一会儿又迈着猫步把她放回原处。时不时地,我会因为米兰和那48位同学的搞笑事件而窃笑不已,不小心暴露了偷书看的秘密……
同学们,你们快乐的读书生活是什么呢?快告诉我吧,相信大家都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呢。以书为侣,以书为友,总而言之,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