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快乐学校活动作文 快乐的校园活动字作文
想到如今来到求实已经一年多了,记忆中的东西越来越多,也许我已经忘记了几篇文章,几个单词,可我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却从未忘记过,以为那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东西。
总也考不完的试哪天终于考完了,回到班内,期末考试竟不再是当天的热门,这都源于有一项新活动——卖菜。
这应该是求实的老传统,当时刚入学半年的同学们开始憧憬他们的挣钱方法。本组同学决定去买窗花。结果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时间刚过六点半,天还没亮,我们便开始了我们别样的一天,我们转遍了开封市的批发市场进来了货,再回到指定的销售地点,各种大大小小的摊子已经摆起来了。
没关系,还不算晚,可我第一次“经商”,却等了半天还不见有顾客光顾,平时在学校温文尔雅的小组终于坐不住了,而且发现了其他小组的秘诀,开始主动推销。还好总算开张了,可顾客仍是寥寥数人原来卖东西是那么的难啊!眼看街上的人越来越少,我们当机立断,去进了50多斤的挂面来“急救”。
日常人们常用的挂面倒比窗花好卖得多,可毕竟挂面成本太高,卖出去才赚积分钱,所以拿他来弥补窗花的损失,这才算刚刚够本。
经过了这此课外活动,同学们都知道了父母的不易;虽然全班的活动好像没几个太成功的,当大家都收获了道理,艰辛和快乐甚至更多,这些都会使更多同学享用不尽。
唯一不完美地方就是:我还没拿到只记得第一笔用自己劳动换来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