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字 以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写作文字篇
欣赏高山,欣赏流水,欣赏他人……当我们总是以欣赏的目光寻觅别处时,朋友,请不要忘记,鼓起勇气,发自真心地欣赏自己!
人如满天繁星,虽数不胜数,但每颗都有自己的亮点;人如似锦鲜花,虽丛丛簇簇,但每朵都散发着自己的芳香;世界浩瀚广袤,生活其中的人亿亿千千,但只有一个你,唯一独特的一个你!
所以,请欣赏自己,用明媚的双眸!
欣赏自己,需要足够的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回顾历史,但凡成功者,都是能够欣赏自己的。xxx站在高高的塬上吟道“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字里行间满溢着他的自信,坚信自己能把握中国革命的方向,能实现自己的宏伟抱负。
欣赏自己,还要努力奋斗,顽强打拼。高建群说:“你是千里马,但你还得叫。”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欣赏自己的资本;库缇斯,因伤致残,他勇敢地从生活的低谷走出来,努力拼搏,最终成为了运动健将和“世界激励大师”;更有曹雪琴失意著《红楼》,司马迁受刑写《史记》……他们都是伟大的,因为他们奋斗了,因为他们是真正的“千里马”。只有奋斗者,才能无愧地欣赏自己。
“任何看似愚蠢的东西,一定也有值得喝彩的地方”,克雷尔特感叹道。所以,不必再去敬畏高山,不必再去赞叹流水,不必再用崇拜的目光仰视别人,要知道,你就是世界上的一道风景,你有你的挺拔,你有你的旖旎,摒去自卑,弃去自满,用欣赏和喜悦的目光看自己……
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