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风呼呼的刮着,小花顿时垂下了头,小草也弯下腰,大树也扭着身子,似乎也撑不住了,这一切的一切使人厌烦……
我走到游乐园,以为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却怎么也没有想到,高兴的走进去,里面的人熙熙攘攘,往日那喜悦的面孔,微笑的面容,一时失色。热闹的气氛也消失了。迎接我的是那死气沉沉的世界,我的心一下凉了。孤独的摩天轮无力的扭着,旋转木马烦恼的向前,我怀着失落的心走出了游乐园……
走着走着,忽然,隐约约听到一声孩子的嬉闹声,我追过去,哇!眼前一亮,树荫中,小朋友们在那里捉迷藏,玩的不亦乐乎。我被吸引住了,在不经意间,我坐在了椅子上,看着他们这一群小精灵。
一会儿,几个小朋友走到我跟前对我说:“姐姐,姐姐,我们一起玩好不好,一起玩吧……”我说:“你们玩,我已经长大了,不玩这个,你们玩,你们玩。”
一个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对我说:“姐姐,我们现在正缺一个人,我们一起玩好不好,好不好嘛!你也只不过比我们大几岁而已啊!你们都常说幼稚,可是,这些也正是童年代表啊!”
“这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感觉童年的快乐,你们也是因为不玩这些游戏,我感觉自己长大,不是这样吗?”
这个小女孩的话,好像顿时让我醒悟。对啊,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心态啊。
我大声说了一句:“好!”那些孩子一把把我拉入了小时候。我虽说那些:丢手绢,捉迷藏,过家家……都是幼稚的,可是与小时候玩,才更有意思,更有趣!
突然,小河沸腾了,湍急的向前流去。树木个个都挺着腰板,花朵个个都绽放,笑了起来。
风景真好,风景真好。
风景,这边啊独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