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字 以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写作文字篇
法国著名的雕刻家罗丹曾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生活中,美,无处不在,险峻的山峰是好风景,奔腾的河水是好风景,怒放的蔷薇是好风景……在这儿,亦是“风景独好”。
初来这儿,你总会发现:咦,川流不息的车辆去哪儿了?怎么没有摩托车“突突”作响?现在,马路上行驶过的汽车逐渐减少,摩托车更是少之又少,难道,车涨价了?这繁华的城市竟与众不同?告诉你吧,最近,掀起了一股“单车热”,大街上清一色都是骑车的人,路两旁也增添了许多公共自行车呢?
原来,最近政府提倡“保护环境,低碳出行”,鼓励人们骑自行车出门。一下子,如同魔术般,多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只见每辆自行车上都被刷成了绿色,印着“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字样。
你瞧,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自行车,有的小孩自己骑车上下学,总是“叮叮叮”地响着铃铛,神气极了;不会开车的叔叔阿姨也骑自行车上班;小朋友还将车骑去小区里锻炼呢……不但减少排放二氧化碳,还能借此锻炼身体,出行也方便了许多。
为保护环境,太阳能被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起来,公共两旁的植物也日益增多,许多本子都是用再生纸制成……
中国伟大的主席xxx也曾为祖国的壮丽山河感慨道:这边风景独好。
而我也要放声歌唱,低碳出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红,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