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字 以风景这边独好为题写作文字篇
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汽车喧哗,没有灰尘飞扬。这里,有花草树木,有鸟语花香,有清新空气。它,就是一个普通的公园——湿地公园。
顺着石阶下去,远远地看见一面晶莹剔透的镜子——湖!它像一幅透明的画,画里有蓝天白云,有山有水,几座楼房高低不一地排列在一起,那是别墅。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柔和。天地的界限并不那么清晰,一切都完美地通过湖面融合在了一起。
踏在石板铺成的小道上,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春天匆匆来到,柳树已经迫不及待地吐出粒粒绿芽。一个个小生命,在枝头默默绽放,清纯的,靓丽的。春柳把她最美丽的秀发荡入水中。湖水似乎不舍得太用力,轻轻地为她梳洗长发。如果柳树会说话,她一定会感谢湖水的温柔。小的时候,常常会缠着大人折下一根柳枝,编成一个环,戴在脑袋上,似乎把春天戴在了头上。想着想着,我不禁一笑,为自己童年的纯真和美好。
有温柔的,也有特别热情的。把目光稍稍转移些,看,那是几株茶花。红艳艳的,努力地绽放着自己的笑脸,等待着人们赞许的目光。有的还是如在睡梦中的花苞,忍不住想触碰她们,告诉她们春天来了,要起床了!
目光再往下,就是大片的绿草了。前几天春寒料峭时,它们早已耐不住对春的期盼,露出了小脑袋。现在,它们早已成了春的主角,正吮吸着春的甘露,那么开心,那么旺盛,那么葱郁,绿油油的随时都要流动起来似的。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再一次回头,蓝悠悠的天空清凌凌的水,绿油油的小草红艳艳的花,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