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我的卧室,一幅鲤鱼戏水图就会印入我的眼帘,它挂在我的床头柜上面。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画的一幅参赛作品,它曾经让我获得画画比赛的一等奖。
我先在美术书上找到鲤鱼戏水图,准备好画画用的4开纸、铅笔、橡皮、水粉和记号笔。接着,用铅笔钩出鲤鱼和小朋友的轮廓,还画上一些背景装饰。然后,用水粉把背景和颜色涂好。最后用记号笔清楚地钩出线条。
每当我看到这幅画时,就会让我想起获奖时的心情,那时,我开心得几天都睡不着觉。直到现在,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会看看这幅画,看了画我会更加的高兴。当我难过的时候,我也会看看这幅画,看了我就会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我会一直把它挂在我的床头,让它每天都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快乐的成长。
我太喜欢这幅画了,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