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休息日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画画。每当我铺开纸拿起笔,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劲。
我对画画的喜欢也许是遗传吧,我的爸爸就是一个画家。小时候我看了许多画和画册,让我总想拿起画笔。平时只要一到美术课,我就来劲,画什么蓝天、白云、月亮、星星啦,翠竹、绿树、人物卡通等等,都会引起我的兴趣。
我还做了一本画册——《我的天地》,里面珍藏着我从幼儿园至今的绘画作品,有蜡笔画、铅笔画、水彩画,还有漫画……我总爱去翻翻画册,欣赏自己的画,从线条的稚嫩到流畅,从色彩的单调到丰富,从画的内容简单到富有意义,我会越看越喜欢,还会充满一种美好的幻想。
我爱画画,它使我的童年变得色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