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事,在我记忆的长河里也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最深刻的还是今年的秋游。
秋游那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带着前一天准备好的食物,早早地来到学校,这时我才发现学校里一个同学都没有,我只好在一旁耐心的等待!来了,来了!秋游的大巴终于来了,我立刻登上车,随后同学们也陆陆续续赶来。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无锡的三国城。
三国城坐落在葱茏苍翠的军嶂山麓、风景如画的太湖之滨,是拍摄连续剧《三国演义》的重要景点。到了三国城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宏伟的城楼,用一种磅礴的气势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秋游的第一站是水兵训练营,里面的设施可真齐全,有一艘古老的木战船,停泊在茫茫的湖泊中,还有两位张弓拉箭的大将军守候在这里,真是栩栩如生。接着,我们又去了吴营码头,老师带领我们乘上一艘小船,行驶在碧波浩渺的湖面上,我们个个咧着嘴大笑。最后来到骑马区,我摸了摸口袋一看,唉,我咋忘记带钱了呀?一旁的文老师说:“来,我请你骑马吧,”顿时我便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小心翼翼的骑上了马,置身于这样的情景之中,我仿佛回到了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和同学们一起征战沙场,建功立业。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的秋游接近尾声,大家都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乘着大巴离开了三国城。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次的秋游不虚此行,你也一定有难忘的事情,那就请你赶快拿起笔,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