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情初一以上二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就像大海中的小鱼,天上的繁星那么多。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是什么事呢?就让我敞开记忆的大门,一起去看看吧!
那是在前年的某一天,我与毛佳慧一起出去玩。突然,一辆电动车疾驰而过,接着一位老奶奶就倒在了地上,那辆电动车没有停下,反而更快地逃跑了。老奶奶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却没有一个人去扶她,当然,也包括我在内。过了一会,一位年轻男子过来了,想要扶老奶奶,却被另一个男子拦住了:“被去了,你不怕被赖吗?”他没有理会那位男子毅然取扶老奶奶,把她送到了医院。
我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去扶老奶奶,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助人为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