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五
我好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要发明一种名叫“万能拐杖”的东西,它的作用是:1、盲人带着这根拐杖,上面的自动仪器就启动,你想去哪儿,它就会拉着你去哪儿。前面假如有行人、车辆等,它就会自动停止。2、假如是警察叔叔,拐杖上头的狗头就会启动灵敏嗅觉仪器,敏锐视觉仪器与高级推理仪器,不论你是多么微小的东西,它都能发现,无论多么弱的味道它都会闻到,然后再通过警察叔叔所说的情况,它就会在几秒钟内说出自己的观点,并说出理由。
我还想发明一种细胞、肢体再生液,有了这种液体,如果有一些人的脚呀,胳膊等肢体断了缺了,只要把这种液体涂抹上去,这些肢体都会重生,那世界上就少了许多残疾人了。人们总把爱滋病说成天灾,有了这种液体,爱滋病就不可怕了。因为爱滋病的主要害处就是摧毁免疫细胞。只要喝下这种液体,免疫细胞就会重生并抵抗爱滋病毒。那样,所有的爱滋病人都能康复起来。
我梦想当科学家,但这需要自己好好学习,这样才会成功,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