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一名太空人,在太空中遨游,展望地球,展望所有星球。我要到月球上,看看仙兔在干什么,吴刚手里有没有拿着桂花酒,我还想看看美丽的嫦娥姐姐是怎样生活的,这些我都想知道。 在宇宙间我要与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它们做知心朋友,与它们密切交流,互传信息。我要把第一信息发送给地球,天要下雨了,我要告诉农民伯伯赶快抢收麦子,告诉小学生上学要带雨伞,告诉爷爷赶快把晒的鱼干收回。我要让地球上的人民不受一点损失,过上幸福美满欢乐的生活。 蓝蓝的天空中飞着一群自由自在小鸟,太空太美丽了,我要把在太空看到的与世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