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二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因为科学的力量可以造福人类。我们的生活处处离不开科学,离不开发明。走进家门,电灯是爱迪生的发明。发明使生活处处充满便利。如果没有科学创造人们只能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大大减少了人们可利用的时间。同学们最喜欢玩的可以属电脑了,计算机也是科学家智慧的结晶,如果失去了它们生活将枯燥乏味,当我享受着他人的发明时,自己也立志成为一名科学工作者。
今天的学习,是为了将来的成就做铺垫想要成为一名科学家需要知识渊博,敢于发问,和执着追求的精神与思想。我应该像大科学家居里夫人学习。他用自己的一生追逐科学的理想,用自己的青春和容貌完成她高远的追求。他从成吨的工业废渣中提炼出了0.1克镭。她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科学事业。她为理想而拼搏,为了梦想而奋斗,为了科学事业而献身。
我要脚踏实地,从今天做起,努力讲理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