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不敢说的话,我也一样,我的爸爸、妈妈、老师,都不了解我,有时也不会耐心的听我说,我说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就会生气的对我说不要再顶嘴了,让我很难过。
老师,请听我说,我在吃午餐的时候没有在说话,我在帮忙别人打开便当盒,请你不要误会我,这会让我丢脸,所以下次要请你不要太急,用心地听我说话,让我把事情的原因说给你听,让你知道事情的经过。
太阳,请听我说,请你不要每次不高兴,就让我们热得快要中暑了,也不要每次都不出来,我们会被冷死了,让我们有正常的生活,让我可以活得非常快乐,让我不用烦恼天气,让我上学不会迟到。
同学,请听我说,请你们不要有事没事,就告我的状,而且你们也有做错事,我都没有告状,害我被老师骂,请你们不要误会我。
多么希望你们能够用心的听我说话,让我把话说清楚,不要我还没说完,您就急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