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考试都不念书,最好可以考一百分啦!”这句奚落我,威胁我的恶狠狠话语,一天到晚魔音穿脑,让我的耳朵都要长茧了。我只能默默接受,无力反驳。
这个每次都数落我贪玩,所有心思都花在吃喝玩乐、无心在功课上的人,就是我伟大的老爸。
他每天回家后,就变成电脑前的矿物,死黏着不放,一玩至少就是三小时,这算什么好榜样啊?明明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嘛!
自己眼睛直盯着电脑,嘴巴嘀咕着:“还不去复习语数外?”这就奇怪了,我手上不就抓这这些在看吗?就会冤枉我!
我说老爸,你懂不懂?我就快要小学毕业了,跟我这些同窗好友相处的时间,实在也不多了。你没听过“成绩只是一时的,朋友才是永远的”吗?我变成一个只看书的书呆子,走到外面一个朋友也没有,被人家说我孤僻难搞,你愿意看到这样悲惨的状况吗?
所以,除了打电脑,你实在也该用你的近视眼,好好看看我这个女儿在做什么?我都乖乖的,没做坏事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