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越,这几十年来,谢谢妈妈把我养到这么大,我也十几岁了,还有哥哥的陪伴,朋友的关怀,现在已经过了2012年,我要对你们说出心中的感谢。
我想对妈妈说:“有一次,我发高烧,烧了八、九天,在这几天中,妈妈请假没有上班来照顾我,还带我到大医院照x光,检查我的身体,让我觉得很幸福,我也很快就恢复了。谢谢妈妈每天不辞辛劳的照顾我。”
我想对我的好朋友说:“谢谢你们陪我上下学,在学校跟我一起玩,让我不觉得无聊,还教我不会的功课、比赛各项目,虽然不是每次都赢,但是我们也不会因此责怪对方,让我知道友情很重要,很高兴你们陪我们度过一个很快乐的时光。”
我想对我的老师说;”你每天不厌其烦的体醒同学心想好意、手做好事、口说好话、脚走好路。教我们多科目,鼓励我做任何事情,表现好的,还有奖品可以拿。有时间,老师还会带我们出去玩、看影片。谢谢老师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谢谢在我身边保护我、照顾我、陪伴我的人,让我的生活更丰富、更美好,让我度过一个很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