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读后感
最近,我读了一篇关于生命的课文,名字叫《生命生命》
课文《生命生命》主要通过,飞蛾求生,瓜苗生长,静听心跳。等三件事,写出了要对生命负责、珍惜生命,展现生命的意义。
当我读到“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读完这个句子,我终于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却可以让短暂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这篇课文让我想起海伦·凯勒,他是一位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的残疾人,但他凭着自己的毅力,成为哈佛大学的一名特殊学生。你们看,这就生命的奇迹。
这篇课文让我知道,要珍惜生命,学会利用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