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密斯披着绿纱翩翩起舞着到临人世,寂静叫醒了觉醒的大地。大地展开了眼睛,笑呵呵地伸了个懒腰,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冬天已往了,春天来了。
春密斯寂静地离开丛林,淘气地挠着大树伯伯的背面,大树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出了一片片绿叶,各种百般的小草、和花儿力图下游地从绿叶里钻出来,有迎春花、杜鹃花、桃花等等,数不清的小蜜蜂纷纭来这里采蜜。
春密斯踏着轻巧的脚步离开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小鱼儿甩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往,一会儿来个“鲤鱼跃龙门”、一会来个“潜水大睡觉”,小鸟儿叽叽喳喳地从湖面上一掠而过,愉快地在空中为人们献上一段出色的空中芭蕾。
春密斯又离开了田野,瞥见了一排排的塑料大棚,很猎奇地掀开一看,哇!一簇簇绿叶中挤满了鲜红心爱的草莓,寂静摘一个尝一尝好甜呀!
末了,它又离开了灵活绚丽的孩子中心,他(她)们正在放鹞子呢,瞧,他们手里一个个拿着鹞子线,撒开小脚丫,在坚固的草地上奔驰着,他们笑的多高兴呀!春密斯决议助他们一臂之力,她用利巴鹞子吹的越来越高,也吹得孩子们的笑声越传越远。
东风姐姐把快乐吹进每团体的内心,孩子们都爱春天,都爱春姐姐、春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