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是一个繁荣的城市,有着丰富的天然原料,是财富大国,有许多其他国家无法建出的奇迹建筑,让人赞叹不已。可是,迪拜曾经也是一片狼藉,白花花的盐碱铺满了只有沙子的土地,整片沙漠寸草不生。这都是迪拜人民的功劳啊,我们一起欣赏她的美丽风光吧!
白天,迪拜的鲜花绿草极为出众。只要随便一个路边,都是花团锦簇,树木葱茏。这边是一排排高大笔直的大树,有松树啦,樟树啦,橡树啦……都矗立在松软的泥土上;另一边的鲜花一簇是蔷薇,一簇是金铃花,一簇是蓝玫瑰,一簇又是月光花,一簇接着一簇,一旁的池塘里还飘着一朵含苞欲放的睡莲呢;最耀眼的还是一片片青草地,生机勃勃,迎风摇动,还有那翠绿而小巧的身姿,何不惹人喜爱?
到了夜晚,充满生机的花草树木就被排在了后面,最前头的还是迪拜的夜市啦!虽然如此大的城市有路灯照明,但仍不能完全看清,而迪拜,却能看得清清楚楚,每座大厦楼台都有着自己美丽的轮廓——灯光,这样,一般的夜市便能一目了然。远到迪拜的中央广场,光亮照得通明,连一个人的身形都能看得清,进到世界最高的迪拜塔,它是迪拜的核心,怎能不闪亮?这么美的街道,也是人流如潮,但没有人拥挤,也没有人喧闹,只有秩序井然的人群,并且,没人会想贪图小利,从草地直通商场,这估计也是草地仍然生机勃勃的原因吧。每个商店都站满了人,但是,他们并没有急得跺脚,而是与好友或者陌生人谈笑风生,商店的老板们语言幽默,戴人温和,不争抢客人。正因如此人也成了迪拜夜是美丽而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
迪拜,就是这么一个美丽、繁荣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