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飞机上往下看,下面的绿洲星罗棋布,那白茫茫的不是雪而是沙漠。在沙漠中那些人,为了生存改造环境,种植绿色植物,他们就是阿联酋人民。
他们把自己的国做成了一颗树的形状,有可能他们想:我们国家在沙漠中必须要生存下去。
来到迪拜,你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高楼,在这里地上没有一片树叶,没有攀爬树枝,更不会看到有人在草坪上走路。这些花草树木都是国家花了很大代价,可以好不夸张的说:“这里培养的花草可以抵上一个小孩子的生活费”。所以人民很爱护花草树木。
他们为了能种树,从国外买来泥土,买来水,他们把不用的土挖掉换上心的泥土。他们这样坚持下去,已经把半个沙漠种成了美丽的绿洲。如同同时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世界第一高就诞生于此地。阿联酋人民靠自己的双手从贫瘠的沙漠到美丽的绿洲,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一线城市。
阿联酋人民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奇迹,让全世界知道迪拜。我们也可以创造奇迹,要用自己的双手。同时我们也要学习迪拜人民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