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大沙漠中,那里荒无人烟,寸草不生,简直是块不毛之地,但在这里有一座星罗棋布的城市------迪拜,迪拜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还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岛棕榈岛。
迪拜河是位于迪拜的一条咸水河,它把迪拜分成两个部分,一边是古老的迪拉,另一边是年轻的布尔迪拜。
迪拜博物馆是迪拜重要的博物馆,它在阿法迪城堡,是迪拜最古老的建筑。
世界岛是位于迪拜海岸的人工岛群,它由各种各样的小岛组成了大概的世界地图轮廓,是迪拜几座人工岛开发项目的其中之一。
棕榈岛是指建立在迪拜海岸上的大型人工群,它是由朱美拉棕榈岛、杰贝阿里棕榈岛、迪拉人工岛组成的,处于未完成的状态。
但最伟大的是他们在沙漠中建造了城市,他们从国外买来树苗和花,把咸而板结的石块和泥土挖去,在土下埋上自来水管,把花种上,填上土,想浇水时就打开那纵横交错的自来水管,那些花苗就得到了充分的水,大家都会保护这些花草树木。
迪拜真美,风景如画,有许多建筑,以后我要去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