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在我家前面的不远处,有一个小公园。小公园可好玩了,它不仅带给人们乐趣,还是个热闹的世界。
小公园虽不是名胜古迹,也比不上那些游乐园。早晨,桂花散发着清清的芳香,给人们带来新鲜而清香的空气。有老人在练太极功;身穿白色衬衫的青年舞着剑;一群儿童跟着老师练习武术,只见他们腰上系着一根红带,有的翻跟头,有的头朝下倒立行走,动作惊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中午,学生放学了,有的学生路过小公园,他们从公园里的独木桥上走过,边走边玩,脸上带着欢快的笑容,蹦蹦跳跳地往家走去。到了晚上,小公园就更热闹了。露天舞场上聚满了人。他们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也有少数青年和儿童,人们一边跳着舞一边聊着天,很是悠闲快乐。小公园的走道上练习行走的人,有的慢如悠闲散步,有的快如奔跑。最好玩的是儿童蹦蹦床,儿童们在上面蹦呀跳呀,快乐极了。。。。。。。。。
这就是我们的小公园,它每天都带给人们快乐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