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国际展览中心的地下通道去中山公园玩。
一进底下通道,就看见里面挤满了人。它虽然没有北京地下通道美丽。可它也是武汉人民的骄傲的。通道两旁挂着武汉的风景照片,特别引人注目。
出了地下通道,就是中山公园,刚好我们赶上了广场开放音乐喷泉,我们来到喷泉前,听着《走进新时代的歌》背景音乐,看着喷泉,心里舒畅极了。喷泉一会儿像连绵起伏的山岭,一会儿像三四只巨大的贝壳,一会儿一只水柱喷向高空,映着蓝天白云,显得更加美丽。音乐慢慢减弱,喷泉也慢慢下降……
喷泉看完了,我们来到游乐场。看到一个叫笨鸟飞上天的游戏。只听见游人的尖叫声,可惜我不敢尝试,还是我长大了再去坐吧。游戏中我印象最深的要属时空穿梭机了,它是用车身的摇动和立体眼镜的配合完成的,他让你走进身临其境的感觉,特别在车子“飞”起来时,会有一种悬空的感觉。
后来我们还玩了一些游戏。玩得真是尽兴,回家了仍然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