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二
提到侏罗纪公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能去过,也可能没去过。今天我们就准备好来一次冒险了,走进了大门,导游阿姨就开始为我们耐心的讲解。一进门就看见很多高大的树,银杏树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植物,因为在当时侏罗纪是梁龙、大椎龙、鲸龙、巴洛龙、圆顶龙、雷龙等恐龙的盛产时期,他们主要就是以树叶,树枝等植物为食,而银杏树呢,则只有高大的梁龙才吃得到,不过梁龙不喜欢吃银杏树叶,喜欢吃蕨类植物。我们走进了大厅,本来打算去看4D电影的,可是大人们说参观过后再去看,我听说4D电影比3D电影更立体,更刺激。
接着我们参观了一个个恐龙的骨架,多么精致,多么巧妙。还有一个个菊石、紫水晶等。我看到紫水晶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烁。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菊石,看见了菊石堆积成的一座小山,据说菊石203百万年的历史了。菊石的样子类似蜗牛的壳,呈螺旋状。
我们走到F1(一楼),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梁龙骨架模型,我们在骨架跟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侏罗纪公园的镇馆之宝一个巨大的梁龙,不知道哪个部位的骨架。这是货真价实的,如假包换的,真雄伟呀,高达6米多(我估计的)。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那就是识别真假的树,当然是识别远古的树,我识别了很多棵树,大约有80%的几率识别的对,经过导游阿姨的耐心讲解远古树有什么特点后,我更感得心应手。
今天真特别,我参观了侏罗纪公园,不仅增长了许多见识,他不但美丽,而且还是家乡的一个记录着历史沧桑岁月的永恒见证,然而也是家乡的一处美景,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