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天气晴朗的一天,湛蓝湛蓝的天上飘浮着朵朵白云,金黄色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空气清新中又夹着青草和花的香味,格外怡人。
刚出门口,海棠花的鲜红,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被洒上了一片金粉,引人注目。我情不自禁愉悦地笑了起来!呀!就连昨天还是小朋友的小花苞,今天也在阳光叔叔的帮助下,绽开成了一朵小红花。
慢步走到公园的亭子时,周围的桂花已将缕缕清香送到了亭子中。我坐在石椅上嗅着那清凉的桂花香,欣赏着初春后开的花,那鲜艳,那色彩,让我忍不住触碰那朵弱不禁风的小花。
只见它,在微风的吹舞下,它摇摇晃晃地抚过我的脸颊,接着轻轻地、温柔地躺在我的手心内,我都说不出自己对这朵无名小花有多么的喜爱。
看着鲜花的花瓣以微弱的春风做舞伴,在你的面前翩翩起舞,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
中午时,路经池塘时,一股熟悉的花香沁人心脾。啊!竟是含香花开放了!
那脱俗的花香伴着那绿叶间,稀稀疏疏的白色花瓣点缀其中形成了一幅安详、平静、美丽的画,让我都不禁拿起笔和纸,画了起来。那时,我的心情又是何等的快乐呢!
走在树荫小道上,茂盛的青青绿地,让我不由自主停下了脚步回忆起了以前盛夏时和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地在这里嬉戏的欢乐时光。难道这不是一件让人幸福和美妙的是吗?
穿过树荫小道,那童年伴我度过的木马依旧坚守在原地,依然保持着它天生的可爱。那黄色的马身,鲜红的马鞍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我轻柔地坐上木马,慢慢地闭上眼睛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这又是怎样的舒心啊!
时间飞逝,太阳缓缓落下,殷虹的彩霞,给公园罩上了一片神秘的色彩,也给我那颗意犹未尽的心一片美好的遐想。
公园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全家人带着快乐的心情来到杭州有名的公园——柳浪闻莺
柳浪闻莺公园在杭州南山路上,来到门口,一座高高的大门,门上有金色的四个大字“柳浪闻莺”。走进大门,踏上一条有鹅卵石铺成的路,有圆的、扁的,路上散落着一些黄黄的树叶,两边有成排的柳树,柳树的叶子都掉了,树枝也枯黄了,在微风中摇摇摆摆,就像姑娘的长头发。
穿过这路,有一片水塘,水塘两边各有一座小石桥,周围有三三两两的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飘到水面上,飘来了秋天的凉爽。水塘里有各种各样的小鱼游来游去,路过的游人,有的拿出相机拍照,有的拿出面包喂鱼呢!
再往里走,有一条小路,两旁树木葱葱茏茏的,有高高的水杉树,还有低低的山茶树,远处传来了阵阵鸟叫声,这是鸟儿最快乐的歌声。这时我眼前一亮,脚下的小路,每隔一段就有一块有图画的青石板,有的刻着生肖,有的刻着松柏,还有的刻着凤凰等图。
再往深处走,就到了西湖边了,湖水有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瑰丽无比,湖中还有几座小船慢慢地划着,享受西湖边美好的景色。远处的山,换了新装,有绿的、红的、棕色的,就像解放军身上的迷彩服,漂亮极了。近处开着许多菊花,有丝状的,有片状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不知不觉,我们又回到了大门口,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留连忘返,真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我爱西湖,我爱杭州!
公园
在淮南市的中部,有一个美丽的公园——龙湖公园。它建于1980年,2009年那次大改造让它完全变了个样。龙湖公园从以前单纯的游乐公园变成了小朋友们喜欢的游乐场所,又是老年人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从南边走近龙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古色古香的南大门,门的上方刻着四个醒目的大字——龙湖公园。
进入公园南大门,看到的是一个梦幻般的音乐喷泉,八条气势威风的石龙围坐在喷水池四周一动不动,好像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石龙的嘴里不时吐出壮观的水花。每当节日来临,优美的音乐响起,喷泉立刻随着音乐的变换喷出形态各异的水花和水柱。水花时而似天女散花、令人神往,时而高耸入云、气势磅礴。
喷泉两边高耸的弧形壁画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述说着淮南古老的历史故事和传说,令人驻足观赏。
绕过喷泉,往北便来到充满神秘色彩的“时光隧道”。半圆形的褐色拱门一扇挨着一扇,像镂空的隧道。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五彩缤纷的灯光忽明忽暗,让人感觉是在仙境里漫游。
离开“时光隧道”走到湖边,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闪闪。向湖心望去,阳光照射在湖心岛遗珠亭的顶上,亭顶金光闪烁。虽然冬天已经来临,可湖心岛上的柳树却依然泛着微微的绿色,和遗珠亭褐色的栏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龙湖公园真是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我相信将来的龙湖公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我爱美丽的龙湖公园。
公园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人民公园玩。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电动船。我和妈妈经过讨论后决定我来开船,她来掌握方向。我们开始玩电动船,可是好景不长,我和一户人家的船相撞了,浪花溅到了我们的脸上,我怪妈妈掌握方向的技术不好,妈妈又怪我开船的技术不好……
第二个和第三个项目都很好玩,但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四个项目,也是我们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勇敢者乐园”。
我和妈妈来到了勇敢者乐园的里面,我第一眼看到的项目是锁链,我想上去试试,开始一到上面,我又打退堂鼓了。经过妈妈和工作人员的一番劝说后,我又勇敢的上去了,可是面对高高的锁链,我又害怕的跑了下来,不知道来回多少次,最后我勇敢的跑了上去,手拉住锁链。开始了,锁链不停的向前滑动,我的身体也不停的向前滑动,眼看我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可惜我的手已经慢慢往下滑,随着一声阿,我又从高高的上面摔了下来,我哭得昏天暗地地,妈妈赶紧跑过来,抱着我说:“宝贝,没关系的,只要我们尝试了就是勇敢的人。”听到这儿,我的泪止住了。我还尝试了别的游戏,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人民公园,回到了家。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公园
昨日,我和爸爸妈妈到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赏花游玩。
从贵阳我家出发,爸爸开车约十几分钟,便到达十里河滩景区公园入口处。远远望去,在十里河滩游玩踏青的人头攒动,人山人海,一下车我便被这里的山水田园美景吸引住了,有山、有水、有芦苇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油菜花。
我立既向河滩景点奔去一路上,沿途有许多的小贩在卖着各种小吃还有许多的人骑着自行车沿河滩游玩观赏.
走着看着,几步农田几步花,几步水景几步亭。不经意地一低头,满眼帘装进了五颜六色、高高矮矮的小花,再走几步,便来到了盛开的油菜花海中乡土气息的碾房里展示着磨子、水车,一副田间农耕画面。转个弯,来到河边,古香古色的栈道长廊蜿蜒向远处延伸,小河里有几只叽叽嘎嘎叫着在水中嬉戏的野鸭子河边上还有桃花树梨花树迎春花争奇斗艳一路走走停停,沿途风景尽收眼底。
花溪湿地公园真美啊!